山草小住(看简介看简介)

不接受催更,白嫖不配催更,嫌坑别看,不伺候。
不跟洁癖玩,没有耐心区分攻受,我说无差就是无差,不要你觉得。
不跟斯内普粉玩,觉得他人善良很伟大别人欠他债的统统移步别处,拉踩直接删除拉黑。
我搞一个角色/CP当然是冲着他们有搞头,难道还冲着他们的粉丝温柔善良宽容博爱不成。
别在我评论区跟其他读者聊天,想跟其他读者交流自己走私信,太吵会删评。
暴躁又懒,不顺眼的随手拉黑,不服憋着。
各种事项及旧文清点见“其他”合集。
一棵想要写世上所有的人物、关系和故事的草。

置顶


各位好,这里山草,补档随心,莫催,想看自己去嗷三搜。随缘山草小住小草山,嗷三stoneinthewater,别问了球球了,找不到就别看了,没什么损失。

目前在HP小说墙头产出,蜘蛛网写手一个,吃各种各样的粮,混邪程度总体偏高。

雷基本上全部的权力差情爱关系,实名表示支持童车的都是垃圾,见一个拉黑一个。

讨厌tag教,不能容忍ky和拉踩发炎,对各种攻击型洁癖严重洁癖,见了香菜会死的应该去治病而不是去砸人家餐馆,所谓礼节麻烦也拿来自己要求自己。不喜欢我建议不必窥屏视奸隔空bb,单恋多惨啊。

谢绝催更,我说谢绝意思是我不接受这件事本身,而不是你从评论区催更改成私信提问箱催更就可以了,我不会为雷点穷举途径的。白嫖不配催更。

此外对CP和梗均纯杂产不掺假,我也不知道我心血来潮或者和朋友聊high了会写出什么东西。

对同样两个人组成的CP不分前后左右,硬要说的话大概都站互攻。

欢迎来日lof,但对于表演点热度又取消的心情不好直接拉黑处理。

小天狼星共享型女友粉,他这么好大家都来日他。

永远是我的团长我的团脑残粉,所有正经产出都是团长读后感。

猎人漫粉,M家漫粉,纯作品粉&角色粉,在什么都磕与什么都不磕之间摇摆。

欢迎来聊,欢迎批评。

偶尔会用置顶给喜欢的旧文打广告。

感谢每个支持我这任性家伙的人。

关于借梗和转载授权等事项请戳——这里

 

广告环节

加入我和我的旁友们的瞎聊戳——这里

主要由我和我的旁友们头脑风暴造就的奇怪系列可搜tag“关于霍格沃茨你所不知道的事”“关于HP的胡思乱想”以及“组CP当然要靠抓阄”

无时限长期点梗(不保证写出来也不保证时间)戳——这里

2017年9月以前的产出汇总戳——这里

2019年11月以前部分产出汇总——这里

评论(7)
热度(372)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草小住(看简介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