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草小住(看简介看简介)

不接受催更,白嫖不配催更,嫌坑别看,不伺候。
不跟洁癖玩,没有耐心区分攻受,我说无差就是无差,不要你觉得。
不跟斯内普粉玩,觉得他人善良很伟大别人欠他债的统统移步别处,拉踩直接删除拉黑。
我搞一个角色/CP当然是冲着他们有搞头,难道还冲着他们的粉丝温柔善良宽容博爱不成。
别在我评论区跟其他读者聊天,想跟其他读者交流自己走私信,太吵会删评。
暴躁又懒,不顺眼的随手拉黑,不服憋着。
各种事项及旧文清点见“其他”合集。
一棵想要写世上所有的人物、关系和故事的草。

【一个群】杂食聚集地


眼看着之前加的几个群小伙伴们陆续都爬墙了,产生了没人聊二次元的危机感,所以自己弄了个QQ群找人一起玩。目前我写文在HP圈,吃各种美漫的粮,M家漫画和DC都很喜欢。不拉旧交不打tag,来多少人随缘吧。

不定期清理不活跃群成员,除亲友外不提供潜水养老服务。

群规如下:

1.本群对于恋童题材的态度只有抵制,在同人范围内禁止讨论和宣传任何涉及恋童的作品(不论是为了赞美还是贬低),讨论相关原创作品的酌情处理;

2.除恋童题材外,本群对一切CP和题材持开放态度,对任意角色/CP/题材眼里不揉沙子(听不得黑的粉丝,听不得好话的黑子)的都请别来,不欢迎;

3.群内一切聊天内容都可能被我写进文/段子里,如果介意请提前打招呼。

群号:581666446

验证问题答案是山草

评论(3)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草小住(看简介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