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草小住(看简介看简介)

不接受催更,白嫖不配催更,嫌坑别看,不伺候。
不跟洁癖玩,没有耐心区分攻受,我说无差就是无差,不要你觉得。
不跟斯内普粉玩,觉得他人善良很伟大别人欠他债的统统移步别处,拉踩直接删除拉黑。
我搞一个角色/CP当然是冲着他们有搞头,难道还冲着他们的粉丝温柔善良宽容博爱不成。
别在我评论区跟其他读者聊天,想跟其他读者交流自己走私信,太吵会删评。
暴躁又懒,不顺眼的随手拉黑,不服憋着。
各种事项及旧文清点见“其他”合集。
一棵想要写世上所有的人物、关系和故事的草。

【HP】几个红脑袋相加大于一(可能吧)(罗赫+韦斯莱家,欢乐群聊梗)

  

(完)

(相亲相爱的部分家人)

罗恩:我就是希望在告诉赫敏我喜欢她之前,先让她对我印象好一点!

罗恩:让她觉得我或许是个有吸引力的男孩!

罗恩:这很难理解吗???

哈利:有点儿。

珀西:你们是好朋友

珀西:又不像我和佩内洛,你们不需要在交往之前先认识!

比尔:你是不可能跟一个对你印象不好的女生当好朋友的,罗恩。

罗恩:她和哈利也是好朋友!她还跟克鲁姆是笔友呢!

查理:他们还联系?

哈利:有我什么事儿?

罗恩:你跟她之前喜欢的类型更像,不是吗?除了年龄。

比尔:噢不是吧。

罗恩:我不知道我为什么才想到。

亚瑟:冷静点儿,罗恩。

罗恩:你很有名,跟洛哈特一样是个大英雄——不同的是哈利真的是!而且他飞得跟克鲁姆一样好。而且很多女生都说哈利长得好看。

比尔:等等,等等,等等。

罗恩:而且哈利已经跟秋分手了,他重新available了。

 

(私聊小窗)

哈利·波特-是我朋友!!!:什么鬼???????

哈利·波特-是我朋友!!!:你不是说真的对吧?

哈利·波特-是我朋友!!!:说话罗恩。

罗恩-我最好的朋友:我只不过是陈述了一些事实。

罗恩-我最好的朋友:显然你更符合赫敏的审美,也许她选克鲁姆就是因为你没有选择她。

哈利·波特-是我朋友!!!:WTF

罗恩-我最好的朋友:不过你喜欢秋那个类型的,是不是?差不多跟赫敏完全相反,她倒是很漂亮,但脑子不太灵光,交朋友的水准也很差劲。

哈利·波特-是我朋友!!!:你在哪儿?

罗恩-我最好的朋友:我不想跟你打架。

哈利·波特-是我朋友!!!:霍琦夫人的队长会议结束了,现在我们得谈谈。

罗恩-我最好的朋友:我不会为了赫敏跟你决斗的,我是说,如果你喜欢她的话。她当然会选你了。

哈利·波特-是我朋友!!!:那是不可能的。

哈利·波特-是我朋友!!!:因为我正计划要把你妹妹从迪安手里抢过来。

罗恩-我最好的朋友:???

罗恩-我最好的朋友:你在开玩笑,是吧?

哈利·波特-是我朋友!!!:我的计划里还包括跟她接吻什么的,你懂的,不礼貌的内容。

罗恩-我最好的朋友:公共休息室。

罗恩-我最好的朋友:我们得谈谈。

 

(相亲相爱的部分家人)

亚瑟:别这样,罗恩。

亚瑟:我就直说了吧,我们已经跟赫敏一块儿过了两个暑假,我和莫莉都相当确定你的感觉不是单方的。

比尔:我赞同。

查理:我也赞同。

珀西:你见过赫敏?

查理:这事儿不值得闹出人命。

珀西:我也赞同。

亚瑟:你有很多闪光点,罗恩,我一直认为你有点太习惯贬低你自己了。你非常勇敢,而且魁地奇也打得不错。

珀西:我确定在贬低兄弟这点上弗雷德和乔治有话可说。

珀西:罗恩下巫师棋能赢我们所有人。

查理:他们帮你变得谦虚多了,级长先生?

比尔:就我所知罗恩和赫敏只要在一个房间,就无时无刻不在吵架。不是真的那种吵架,你们懂的。

查理:但看样子罗恩好像不懂。

比尔:我该说其实存在一个关于那两个小家伙什么时候才能反应过来的赌局吗?实际上我在这儿是冒了财产损失的风险的。

亚瑟:我可能即将赢得10个西可,如果今天不出人命的话。

亚瑟:对了,我有没有说过,罗恩和赫敏是格兰芬多的男女级长?

查理:够了爸,罗恩和哈利都消失了。

查理:事已至此,赌局还能下注吗?

珀西:替我下一份。

 

(私聊小窗2)

老哥-最老的那个:情况还好吧?

老哥-最老的那个:我知道我不该替当事人发言,但你和赫敏那样还有你现在的样子都太可笑了知道吗?

 

(私聊小窗3)

老哥-无聊的3号:我不能否定克鲁姆所具有的优势,但如果赫敏对克鲁姆有意思,成为他的舞伴以及第二个项目中的宝物已经证明她拥有最好的机会。

老哥-无聊的3号:重点在于赫敏而不是其他任何人。

老哥-无聊的3号:而且我也不为自己没去看爸爸感到骄傲。

 

(相亲相爱的部分家人)

罗恩:我很好,别再戳我了。

罗恩:我只是想跟哈利谈谈。

查理:嗯,我有时候我都快忘记英国人能多委婉了。

比尔:查理的意思是,没人会遇害身亡,对吧?

罗恩:看情况。

珀西:我擦。

查理:珀西说“我擦”?

查理:我擦。

亚瑟:我不知道你们之间出现了什么分歧,但请冷静点儿,罗恩。无论爱情还是友情都是我们生命中极其珍贵的东西,别做让自己后悔的事。

比尔:我就在霍格莫得值班,十分钟就能赶到城堡。

罗恩:哈利想亲金妮。

查理:这个也不是什么委婉说法,对吧?

查理:好吧,我这边十分钟可不够。

比尔:五分钟。

珀西:我有飞路网的自由通行权限。

亚瑟:等等,保持理智好吗?

亚瑟:罗恩,你确定哈利是你刚才说的那个意思?看上去你们好像刚吵了一架。

亚瑟:比尔,绝对不能擅离职守,你忘了去年暑假蒙顿格斯开小差之后发生了什么吗?

亚瑟:珀西,别滥用权限,你会被解雇的。

罗恩:他可不像是在说什么双关语。

哈利:对,我就那意思。

罗恩:你不是应该在尽快赶回来吗?别告诉我你想逃走。

哈利:我正在爬楼梯!

比尔:我可以找唐克斯替班。

珀西:别担心,我什么都没看到。显然我唯一的妹妹比什么狗屁值班都要重要。我能在两分钟内抵达格兰芬多塔。

亚瑟:别。

亚瑟:至少也该我去,我能对麦格教授解释。

查理:我能调动的火龙有三条。

亚瑟:老天爷啊!

亚瑟:我最好还是把手机给莫莉,这太疯狂了。

 

(私聊小窗4)

老妈的眼珠子:哈利怎么了?

呆瓜罗尼:为什么这么问?

呆瓜罗尼:你见到他了?

老妈的眼珠子:刚才在场地上撞见的,他不知道从哪里冲出来,看到我和迪安的时候停下问我俩打算什么时候分手,然后在迪安揍他之前又急匆匆地走了,好像是回城堡去了。

老妈的眼珠子:我没能去追他因为迪安气炸了。

呆瓜罗尼:你和迪安在场地上干什么呢?

老妈的眼珠子:放音乐给斯内普跟特里劳尼跳的华尔兹伴奏。

呆瓜罗尼:???

老妈的眼珠子:废话,我们在散步!约会!或者随便你怎么叫!我们不是谈过这个问题了吗?那是我的自由!

呆瓜罗尼:你俩什么时候分手?

老妈的眼珠子:暂时没这打算!

老妈的眼珠子:哈利到底出什么事了?你们今天都什么毛病?

呆瓜罗尼:他很可能即将重伤不治。

呆瓜罗尼:但总的来看他还是比迪安稍微强点儿。

 

(相亲相爱的部分家人)

珀西:别。

珀西:你们本来就有过度喜欢哈利的倾向,妈妈对此负重大责任。

珀西:现在这件事必须留在男人之间解决。

查理:但可以考虑把乔治和弗雷德加进来?

珀西:我不反对。虽然他们没有解决问题的能力,但懂得怎么制造问题有时也能派上用场。

查理:但看起来罗恩已经把邀请好友加群的功能关闭了。

比尔:我给唐克斯发消息了,但她认为她的美甲更重要。

比尔:我甚至不明白她为什么要做美甲,她随时能把指甲变成任何形状。

珀西:我想起来了,有个女傲罗姓唐克斯,而且她是易容马格斯。

珀西:你们也在渗透魔法部???

查理:解释解释“也”?

亚瑟:孩子们,请留在各自的岗位上,现在的重点是哈利和罗恩那边的情况,我们没人能及时赶到。所以我刚联系了麦格教授,她会制止一切可能的流血事件。

比尔:很难说这完全是好消息。

亚瑟:你都马上要结婚了,比尔。你是这里最不该敌视哈利的人。

查理:你和妈妈排了七次队才排到金妮!你怎么能无动于衷呢?

亚瑟:金妮都还不是哈利的女朋友呢!他们有结婚打算的时候再另当别论吧。

珀西:金妮还远远没到可以考虑结婚的年龄!

罗恩:不必担心。

比尔:需要支援吗?我这边三分钟。

罗恩:请勿擅离职守,比尔,否则我就要建议邓不利多先生重新考虑你在凤凰社的工作了。

珀西:麦格教授?

罗恩:我从扶手椅下面捡到了这部手机,屏幕当时就亮着,不是有意偷窥,我也没有回翻聊天记录。

亚瑟:我能问问这部手机为什么在扶手椅下面吗?

亚瑟:如果您判断我不会想知道就别告诉我了。

罗恩:我收到消息的时候,格兰杰小姐正在办公室跟我讨论我对她上一次变形课作业做的批注,她也很担心她的朋友们,我们就一起飞路到了宿舍的壁炉。进入公共休息室时,我们正好看到韦斯莱先生和波特先生抓着对方的领子,互相怒目而视。听到我和格兰杰小姐的声音,韦斯莱先生转过头来,大声对格兰杰小姐说“听着我想吻你”,然后他花了大概五秒钟搞清楚自己说了什么,在后退的途中绊了一下,手机就从口袋里掉出来了。

比尔:我要把这条消息永久保存。

查理:想想看能用它从罗恩身上敲诈到多少。

珀西:你们太糟糕了。

珀西:现场有可能有录像吗?

亚瑟:赫敏是什么反应?现在怎么样?

罗恩:格兰杰小姐花了同样长的时间消化罗恩说的话,他们先后从肖像洞口钻了出去,我觉得最好还是不要追。

亚瑟:好极了。

罗恩:以及很遗憾,没有录像。不是说我会敲诈自己的学生,只是为了在心情不好的时候拿出来看一看。

查理:如果我说您也很糟糕会被变成课桌吗?

罗恩:我打算在你回来参加比尔婚礼的时候揭晓答案。

查理:你需要一个新伴郎了,大哥。

比尔:是啊,我可不想在我和芙蓉旁边摆张桌子,那会妨碍我们跳舞的。

比尔:对了,珀西你来吗?

【珀西·韦斯莱退出了群聊】

 

(小妹捍卫者联盟)

珀西:我知道在我们之间还存在分歧的情况下这么做不合适,但必须得有人牵头讨论这个问题。

弗雷德:肥料样品?

乔治:金妮买到了劣质坩埚?

珀西:案情简报如下。哈利·波特,妈妈的梦中情婿不知怎的突然对金妮产生了兴趣,在他对金妮熟视无睹长达几年后,而且是他的上一段失败恋情经历刚刚结束的情况下,他表示自己想亲吻金妮。可怜的从10岁起就热烈单恋他的小金妮。

珀西:我们必须确保金妮不会成为某种空窗期过渡玩具。

珀西:同意的请扣1。

乔治:1

弗雷德:1

比尔:1

查理:1

罗恩:1

珀西:很好,小妹捍卫者联盟初次会议开始。

(一番热烈的讨论过后)

珀西:谁还想补充吗?

罗恩:举手。

珀西:言简意赅,好吗?希望我们没有太耽误你的初次约会。

罗恩:放心吧,罗恩和赫敏还在失踪状态,我怀疑罗恩根本没意识到他的手机丢了。我和迪安吵完架回公共休息室时遇到了麦格教授,她托我把手机还给罗恩。


(全文完)


评论(56)
热度(38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草小住(看简介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