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草小住(看简介看简介)

不接受催更,白嫖不配催更,嫌坑别看,不伺候。
不跟洁癖玩,没有耐心区分攻受,我说无差就是无差,不要你觉得。
不跟斯内普粉玩,觉得他人善良很伟大别人欠他债的统统移步别处,拉踩直接删除拉黑。
我搞一个角色/CP当然是冲着他们有搞头,难道还冲着他们的粉丝温柔善良宽容博爱不成。
别在我评论区跟其他读者聊天,想跟其他读者交流自己走私信,太吵会删评。
暴躁又懒,不顺眼的随手拉黑,不服憋着。
各种事项及旧文清点见“其他”合集。
一棵想要写世上所有的人物、关系和故事的草。

生不如死的多种方式

   

又来了我。


“这个,真不是我在月圆夜第二天最期待看到的景象。”莱姆斯站在刚打开的房门前,说。

“叫你别进来你是听不懂人话吗?”西里斯说得咬牙切齿,除了羞愤欲绝,还有一部分是因为他的下巴活动幅度受限于另一个人的脖子和肩膀,“你到底要不要去买?”

“我真的很累,大脚板,我路都快走不了了。”

“我发誓——”

“但我会去的,出于劫道组之间伟大的友谊。”莱姆斯捏了捏鼻梁,用力地、发自肺腑地叹气,“而且等我睡醒,我要把头笑掉。”

西里斯竖起他唯一还能动的一根中指,“再多说一个字,我会确保你醒不过来。”

“这听上去可不怎么满怀感激啊。”

“你下个月能得到狼毒药剂,卢平。”在开门的瞬间转到背对(就是真的后背)他的斯内普终于忍无可忍地开口,“如果你立即结束废话,去把解药买来,并在整个过程中闭紧嘴巴。而且我还可以免费替你把这条蠢狗毒死。”

“你真慷慨,西弗勒斯。”莱姆斯说,“不过别抱太大希望,粘糊糊是佐科十几年前的产品了,很难说他们还会不会备着解药。”

“先去了再说!”西里斯吼道,他激动得全身一弹,斯内普倒抽一口冷气,咆哮要他老实待着。

“但大脚板,你自己怎么会没解药呢?”莱姆斯又问,“买这东西的时候不该同时买吗?”

“我当时打算把我爸妈粘在一起,要解药干嘛?”西里斯继续努力用双眼谋杀他,呵呵,他死了他们就更好玩了,“但我还没来得及用,就从这破房子里滚蛋了,把它留在了我柜子里。”

“真是聪明过人。”斯内普讥讽道。

“它会洒是因为你把我撞到柜子上!”西里斯立刻反击,“你得负大半责任,斯内普。”

“紧接着你就翻身把我撞了过来!而且如果不是你自大到——”

“好了好了,先生们,细节过多。”莱姆斯制止道,“而且我也大概看出你们本来打算用什么姿势了。往好处想,至少你们没有谁被粘在谁里边。不是说我很想知道——”

“去,买,解,药。”斯内普一字一顿地说,吐露出确凿的死亡威胁。说真的换成莱姆斯的腿以那个姿势缠在另一个人身上几小时,他肯定也不会友好多少。

“这就去。”莱姆斯伸展了一下疼得要命的脖子,退出去把门重新关好,“只有一点:在我回来前保持冷静。如果你们谁的升职器因为过于激动被扯掉皮,我就绝对不会帮忙涂解药了。”

回应是他有生以来听到过最精彩的脏话。


评论(24)
热度(53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草小住(看简介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