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草小住(看简介看简介)

不接受催更,白嫖不配催更,嫌坑别看,不伺候。
不跟洁癖玩,没有耐心区分攻受,我说无差就是无差,不要你觉得。
不跟斯内普粉玩,觉得他人善良很伟大别人欠他债的统统移步别处,拉踩直接删除拉黑。
我搞一个角色/CP当然是冲着他们有搞头,难道还冲着他们的粉丝温柔善良宽容博爱不成。
别在我评论区跟其他读者聊天,想跟其他读者交流自己走私信,太吵会删评。
暴躁又懒,不顺眼的随手拉黑,不服憋着。
各种事项及旧文清点见“其他”合集。
一棵想要写世上所有的人物、关系和故事的草。

【HP】这是西弗勒斯——啥?(3)

  

斯内普苏醒时不禁哀号了一声,意识到人(狗)生的最大危机降临了——他非常、非常、非常想,上厕所。

羞耻心在基本生理需求的排挤下靠边站,柯基在床上使劲叫了一阵,可房门并没有打开,布莱克很可能在楼下。斯内普只得挪到床边,试着用爪子勾住床单,慢慢把后退滑下去。好消息是他免于头朝下落地的命运,坏消息是屁股着地的姿势几乎把他充盈的膀胱撞进脑子里。

他不死心地先去了厕所,然而一只幼年柯基无论如何也不可能爬上又滑又硬的马桶,即便他设法利用周围的毛巾等道具上去了,也没法站稳。比起让布莱克把他从马桶里捞出来,斯内普宁可自行了断。

余下的选项很明显。

然而在自己房间地面上排泄的念头领斯内普的人类本能毛骨悚然,他在排水口边犹豫半天,还是没能抬起后腿,只得郁郁地出了厕所。他大概可以把被尿憋死加入自己那张长长的死法清单了,至少,这肯定不是上面最可怕的一种。

斯内普为自己的人生感到悲哀。

接着他意识到房门是虚掩,显然在他打盹中的某个时候,布莱克悄悄把它打开了。斯内普为自己的缺乏警觉有些恼怒,布莱克当然会用这种方式嘲笑他成了一只供人赏玩的小型家犬。

他做出了一个决定。

变回人形后,斯内普没准会后悔的,但此时他的人类报复心和犬类本能一致同意这爽炸了。

几分钟后,布莱克的脚步声由远及近,斯内普舒适地趴在难闻的地毯上,尾巴因为期待而拍了拍地面。

一个目瞪口呆的停顿。

“我操。”布莱克说。

斯内普的尾巴不受控制地又摇了摇,这不是示好,而是表明他对自己太满意了。

“简直他妈难以置信。”布莱克身体后仰了一下,“你操他妈在我房间门口撒尿??????”

愤怒席卷而来,像是即将出击的凶狠野兽。斯内普立刻跳起,重心下沉,准备应对攻击。如果布莱克要踢他,就别想把脚完整地收回去。

“哇哦,别紧张!”布莱克反倒先后退了两步,“我不会打你的,好吧?我是说,我永远不会打像你现在这样的,呃,小狗狗。”

去你妈的小狗狗。

斯内普闪电般扑过去,一口咬住男人的脚踝,这感觉简直痛快淋漓。

“靠!你他妈是发情了还是怎么着?”布莱克惨叫,下意识地甩腿,踢出一半又停住,靠在墙上,拍着柯基的面颊,把狗取了下来。

无奈,恼火,铺天盖地。布莱克把他举得离自己远远的,捏着他的后颈皮晃了晃。尽管要是布莱克松手他可能会摔断脖子,斯内普还是拼尽全力身体扭动、四爪乱挠,亮出沾血的牙齿冲他大叫,结果布莱克散发出的喜爱反倒更多了。

“行啦,我知道你不喜欢这破事儿,斯内……”

他被空气噎了一下,用没拎着斯内普那只手拍了自己脑门一巴掌。

“不行,我没法叫你斯内普,鼻涕精也不行。”布莱克说,“你这副样子对这名字来说太可爱了。我得换个叫法——有了。”

斯内普暂停挣扎,等着听另一个侮辱性的绰号。

“就叫你‘狗’吧。”

斯内普:“……”

布莱克给自己房间门口念了个清理一新,把斯内普放了下来。脚刚着地,斯内普就迅速跑到了走廊另一端,见状布莱克叹口气,一瘸一拐地朝楼下走去。

他闻起来……有点儿惆怅。

哼,恋狗怪癖。




(意会,意会)

狗,狗,你咬人也看人咬!(不是

到人家房门口做个标记你想干什么呢.jpg


评论(13)
热度(76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草小住(看简介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