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草小住(看简介看简介)

不接受催更,白嫖不配催更,嫌坑别看,不伺候。
不跟洁癖玩,没有耐心区分攻受,我说无差就是无差,不要你觉得。
不跟斯内普粉玩,觉得他人善良很伟大别人欠他债的统统移步别处,拉踩直接删除拉黑。
我搞一个角色/CP当然是冲着他们有搞头,难道还冲着他们的粉丝温柔善良宽容博爱不成。
别在我评论区跟其他读者聊天,想跟其他读者交流自己走私信,太吵会删评。
暴躁又懒,不顺眼的随手拉黑,不服憋着。
各种事项及旧文清点见“其他”合集。
一棵想要写世上所有的人物、关系和故事的草。

【HP】耶,你是真的(韦斯莱一家,比芙)

食用说明:韦斯莱一家欢乐向,双子把口令玩坏了。内有比芙。

该归罗琳的统统归罗琳。


——————————正文——————————


0.

“莫丽!我先要问问你那个问题!”

“亚瑟,说真的,这太荒唐了……”

“我们独自在一起时,你喜欢我叫你什么?”

“莫丽小颤颤。”韦斯莱夫人不好意思地对着门边的那道裂缝小声说。

 

1.

罗恩第一个遭遇了拦在楼梯口的两人。

“喂,站住!”乔治喝道。

“我们得验证你是不是你自己!”弗雷德的魔杖指着罗恩。

“你们发神经吗?”罗恩不耐烦地扒开弗雷德的魔杖,“我是从卧室下楼,又没出去!”

“安全第一嘛,小弟。”弗雷德不屈不挠地把魔杖往罗恩脸上捅,“万一有个邪恶的灵魂在睡梦中把你掉包了呢?”

“时刻保持警惕!”乔治像模像样地说。

他俩热衷于对罗恩炫耀自己能自由使用魔法的成年身份,跟他们纠缠只会没完没了,而且没准他们真的会念恶咒。为了不让这天开始得太糟糕,罗恩怒气冲冲地抱起了手臂。

“行了,说出那个蠢问题吧。”罗恩说,“先说好,如果是关于弗雷德的左半拉屁股——”

“你私下里喜欢我们叫你什么?”

罗恩瞪着他俩。

“啥?”他拿不定主意地说,“……罗尼?”

“哇哦,我们好像遇到了冒牌货!”乔治叫道,弗雷德则字正腔圆到夸张地念起了咒语。

“昏——昏——倒——”

“你们什么毛病?!”罗恩大喊,“我名字叫罗恩!我还能喜欢你们叫我什么?那一大堆傻瓜外号?”

“哎哟,他好像是真的。”弗雷德说,把魔杖放了下来。

“完全是我们的傻弟弟。”乔治赞同道。

“这太愚蠢了!”罗恩断然道,“名字算什么口令?”

“那是因为你是真的,冒牌货听到这个问题就会假定你跟我们之间有什么特殊关系。”乔治说,“嗯,冒牌货和小傻瓜。”

“傻瓜到难以置信最安全。”弗雷德说。

“这不是在评价你刚才的表现。”乔治补充道。

“一点都没那个意思哦。”


2.

他们没威胁金妮,因为金妮可能会直接把魔杖夺过来戳穿他们的蛋蛋。

“口令!你私下里喜欢哈利叫你什么?”

韦斯莱家的小女儿打出剩下的半个呵欠,她还没睡醒,三分警惕七分茫然。

“他从来都叫我金妮,还有我男朋友是迪安。”

双胞胎对视一眼,同时垮下肩膀。

“没劲。”弗雷德说。


3.

他们拦截芙蓉的时候在场众人都情不自禁地竖起了耳朵,大家得到了答案,对此非常后悔。


4.

“请回答,戈巴洛特第三定律的内容?”乔治问。

“为什么这次不是问什么私下称呼?”罗恩嚼着面包问。

“花园里的地精都知道你没胆出手,罗尼小乖乖。”弗雷德回头喊了一句,罗恩一下子哑巴了。

好在赫敏似乎没关心他们又在吵什么,陋居作为一个过度拥挤的地方每分每秒都在发生各种争吵,一个夏天来这位模范学生早就能炉火纯青地过滤所有的无营养对话。

“混合毒药的解毒剂超过每个单独成份的解毒剂的总数。”她流畅自豪地答道,于是他们把她放进了客厅。

“你们居然知道这个戈——什么玩意儿,”罗恩怀疑地扬起眉毛,“我该怀疑你们是假的吗?”
“这么说吧,”乔治耸耸肩,“我们知不知道问题的答案不重要,重要的是整个陋居能背出它的没别人了,绝对是赫敏。”

“听不懂就对了。”弗雷德接道。

罗恩无法反驳。


5.

快九点时,比尔结束了夜班,芙蓉迎上去。

“比尔,你私下里喜欢——”

声音从屋子的各个角落同时爆发。

“我们不想听!”


(全文完) 


可是我有一个朋友想听听看呢.jpg


评论(18)
热度(665)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草小住(看简介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