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草小住(看简介看简介)

不接受催更,白嫖不配催更,嫌坑别看,不伺候。
不跟洁癖玩,没有耐心区分攻受,我说无差就是无差,不要你觉得。
不跟斯内普粉玩,觉得他人善良很伟大别人欠他债的统统移步别处,拉踩直接删除拉黑。
我搞一个角色/CP当然是冲着他们有搞头,难道还冲着他们的粉丝温柔善良宽容博爱不成。
别在我评论区跟其他读者聊天,想跟其他读者交流自己走私信,太吵会删评。
暴躁又懒,不顺眼的随手拉黑,不服憋着。
各种事项及旧文清点见“其他”合集。
一棵想要写世上所有的人物、关系和故事的草。

【HP】关于霍格沃茨你所不知道的事(十四)(胡说八道)

恭喜老伏再次C位出镜!


——————————人生尴尬的大小事——————————


1. 

【“……好了,问题问得够多的了。我建议你开始享受这些糖果吧。啊!比比多味豆!我年轻的时候真倒霉,不小心吃到一颗味道臭烘烘的豆子,恐怕从那以后,我就不怎么喜欢吃豆子了——不过我想,选一颗太妃糖口味的总是万无一失的,你说呢?”

他笑着把那颗金棕色的豆子丢进嘴里。接着他呛得喘不过气来,说:“呸,倒霉!是耳屎!”】

哈利脱口而出:“您怎么知道耳屎……呃。我是说,呃。”

邓不利多:……

哈利:……

 

2.

【詹姆和哈利一样高,穿着死去时的那身衣服,头发乱糟糟的,眼镜戴得有点歪,就像韦斯莱先生。】

詹姆:你的守护神和鼻涕精是一对?

哈利:……

小天狼星:哈利遗传的你,你的才和鼻涕精一对。

詹姆:……

詹姆:都是鼻涕精的错。

 

3.

(仇敌采血ing……

大火急炖……

伏地魔肉身上线……

爱的魔力护盾盾loading……100%)

“奖杯飞来!”

哈利抓住了奖杯……什么也没有发生。门钥匙是单向的。哈利吞咽了一下,抓紧塞德里克的手,他不可能兑现自己的承诺了,他无法把塞德里克带给他的父母,他浪费了爸爸妈妈为他争取的机会……而且他也将死在这里。

源自本能的恐惧涌上哈利心头,那一瞬间伏地魔击飞了他的魔杖,哈利挣扎着想要站起来,至少他应当做到这个,堂堂正正地面对伏地魔,就像他父亲一样……但他的伤腿撑不住了……

“阿瓦达索命!”

绿光明亮刺眼,哈利下意识地闭上了眼睛,他在一个闪念间想那会不会疼……

……那不疼。

因为什么也没有发生。

整个墓地陷入一片寂静,哈利睁开眼睛,与那可怕的、蛇一般的面孔面面相觑。

伏地魔的脸一下子变得更扭曲了。

“阿瓦达索命!”

“阿瓦达索命!”

“阿瓦达索命!”

……

“主人,要不然换个人来……”一个食死徒小心翼翼地提出建议,但伏地魔没有给他说完的机会,他惨叫一声倒下了。

“他是我的!”伏地魔咆哮道。

(哈利:那个,虽然我不想死,但其实我觉得他说得有道理。

老伏:闭嘴!)

 

4.

【“正是,你不得不承认他们这招够绝的,而且也有道理啊,只有真正想抵抗他的人,像邓布利多,才敢说他的名字。”】

这天,一个失去魔杖的麻瓜出身者脚一滑,掉进了河里。

不会游泳的他绝望在之中大喊:“伏地魔!”

一队食死徒及时赶到,将他捞出来送进了监狱。

 

5.

你还是得承认,语音识别抓捕的确是非常牛逼的一招。

为表敬佩,凤凰社纷纷改口,尊称黑魔王为——Voldy。

大家顿感亲切,巫师界恢复了和平(并没有

 

6.

(伪)实情是被亲近了的黑魔王满腔怒火,将咒语触发模糊匹配为“Vo……”。

于是——

“你能不能把收音机的声音(Voice)调低——”“开门查水表啦!”

“我们来投个票(Vote)——”“开门查水……”

“我待会要去和我邻居打个排球(Volleyball)——”“开门……操!”

一夜之间,抓捕队员反复移形到不知身在何方,分体分到身首异处。

 

7.

海格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被绑在一棵树上,他奋力挣扎,但绳索和树上一定都有咒语,它们纹丝不动。几个食死徒见状,大声嘲笑了他。

笑声突然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更轻微的窸窣声,比起脚步更像是蛇类在碎石上滑行。海格吞咽了一下,猛地抬起头,怒视伏地魔和他身畔盘曲的纳吉尼。

霎时,一个念头击中了他——

卧槽,那条蛇好可爱!我要!

 

8.

【“他取了你的血,用它重新塑造他的血肉之躯!你的血在他血管里流淌,哈利,莉莉的符咒存在于你们俩体内!只要他不死,你的生命也不会终止!”】

“他没死!”纳西莎叫道。

哈利听到食死徒一片哗然,他睁开眼睛,慢慢从地上爬起来,纳西莎像触电般退开了。

伏地魔的脸又(咦为什么我要用这个字)扭曲了,他举起老魔杖。

“阿瓦达索命!”

“阿瓦达索命!”

“阿瓦达索命!”

……

(哈利:我刚才真是打算赴死的。

老伏:滚!)

 

9.

斯内普下意识地触碰脖子上刚愈合的伤口。自莉莉死后,他从未如此后悔过。

从未。

现在莉莉·波特成了八卦小报热门主角,而整个巫师界都在传说他是如何惦记了一个有夫之妇一辈子。

起初,它只是一句话。

接着,它被加上了许多形容词。

后来,它被加上了许多场景和细节。

再后来,它被加上了许多情节、动作和音效。

现在他们已经有了真人长篇同人小说。

操波特他……算了。

蜘蛛尾巷的旧屋门口,他们一个站在门里,一个站在门外,沉默对视,久久不能言语。

一阵风卷着一小片破报纸呼啦啦地飞过,上面依稀可见“红发女巫的魔力”字样。

 

10.

就像上一次战争之后一样,这一次胜利后,人们仍旧不敢说出黑魔王的真名。且由于那个诅咒遗留的影响,情况变本加厉。

就这样,许多年后,黑魔王的真名成为了麻瓜童话中皇帝新装般的存在:谁都知道它很可怕,谁都不知道它是啥。

于是发生了以下情况——

“不能说黑魔王的名字!会招来恶鬼!”

“谁特么是伏地魔?”


(TBC?)


评论(17)
热度(26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草小住(看简介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