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草小住(看简介看简介)

不接受催更,白嫖不配催更,嫌坑别看,不伺候。
不跟洁癖玩,没有耐心区分攻受,我说无差就是无差,不要你觉得。
不跟斯内普粉玩,觉得他人善良很伟大别人欠他债的统统移步别处,拉踩直接删除拉黑。
我搞一个角色/CP当然是冲着他们有搞头,难道还冲着他们的粉丝温柔善良宽容博爱不成。
别在我评论区跟其他读者聊天,想跟其他读者交流自己走私信,太吵会删评。
暴躁又懒,不顺眼的随手拉黑,不服憋着。
各种事项及旧文清点见“其他”合集。
一棵想要写世上所有的人物、关系和故事的草。

【HP】关于霍格沃茨你所不知道的事(七)(这次又是胡说了)

信口雌黄,切勿当真。该归罗琳的归罗琳,其余属于我和我的旁友们。


对下任队长的忠告篇

——————————霍琦夫人和她的工作篇——————————


1.霍琦夫人的工作被许多人认为是个肥差:不需要备课,不需要写教案,不需要一个人当七个人用,不需要应付禁林和温室里种种要命的玩意儿,不需要……只要给棚子里的扫帚点点数,每年买几个飞贼吹几场校园竞赛,再教教一年级小孩怎么爬上扫帚——就可以领取与所有其他教授同样丰厚的薪金。附加大把与各种校园风云人物近距离接触的机会。

霍琦夫人本人对此不置可否,毕竟这么想的人大都连半个她日常使用的咒语都念不出来。

 

2.生活在一个接好断骨只需要一秒钟的世界里,巫师们对纯物理性伤害的轻视自然在情理之中。然而要是你的扫帚带着你以八十英里的时速撞在没有减震咒的门柱上,能挽回场面的大概只有旋风扫净、清理一新和抹布。

 

3.而霍琦夫人的主要工作就是给霍格沃茨的抹布们减轻负担。她的使命光荣而艰巨,其中从漫长枯燥的寒窗苦读到上天入地的惊险过程到宏大的欢庆场面到曲终人散的寥落应有尽有。

 

4.随着各扫帚公司不断给自家产品升级,国际魁地奇联合会公布的不同级别场地应布置的安全保障咒语清单也随之不断更新。而霍琦夫人要同时学习魁地奇场地养护员、魁地奇教学者和魁地奇裁判的共三个版本。

以为霍格沃茨有任何一个职位不是一个人当几个用吗?你太天真了。

 

5.当然就“校级”而言身兼这几个职位并没有多大问题,前提是你所在的是一所标准配置的学校,而不是一所董事会里有个会给整支院队买光轮2001的土大款、还有个时不时收到一把火弩箭的大明星的学校。

 

6.得知斯莱特林队统一配置光轮2001之后,霍琦夫人诅咒卢修斯·马尔福的次数与她为学习更高等级场地安全咒语掉的头发一样多;而哈利·波特获准拿回火弩箭那天,她字面意义上地上了天,一头扎进校长办公室。

窗开着,校长站在他那唱着歌的大火鸟旁边,笑眯眯地给她涨了工资。

 

7.然而就算她为学生安全操心得白了头发,某些人还是有本事在赛场上把自己搞得头骨破裂。

 

8.原本霍琦夫人是最支持将三强争霸赛恢复成年度赛事的人,因为这意味着三年一度的长假。但后来她再也不欢迎这个主意了。

 

9.那个名字都不能提的魔头来了又走了又来了又走了,霍琦夫人一直等着有谁发现她是谋杀某些人机会最多的那个,并为此奉上丰厚的贿赂。然而他们从未意识到这点。于是即便在最黑暗的时期,她的信念也从来没动摇过。

脑子这么不好使的人是不会赢的,

 

10.霍琦夫人将一届又一届的学生送上天空,再看护着他们在每一次飞行后完好地回到地面。许多人在球场上喊出誓言、许诺和愿望,但他们从来不知道那个留在最后给扫帚棚锁门的女人也有三个梦想:老扫帚从不过时,脑子能成熟点自己把魔咒学会,以及孩子们永远不必面对比被游走球击中更危险的事。


(TBC?)


评论(6)
热度(32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草小住(看简介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