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草小住(看简介看简介)

不接受催更,白嫖不配催更,嫌坑别看,不伺候。
不跟洁癖玩,没有耐心区分攻受,我说无差就是无差,不要你觉得。
不跟斯内普粉玩,觉得他人善良很伟大别人欠他债的统统移步别处,拉踩直接删除拉黑。
我搞一个角色/CP当然是冲着他们有搞头,难道还冲着他们的粉丝温柔善良宽容博爱不成。
别在我评论区跟其他读者聊天,想跟其他读者交流自己走私信,太吵会删评。
暴躁又懒,不顺眼的随手拉黑,不服憋着。
各种事项及旧文清点见“其他”合集。
一棵想要写世上所有的人物、关系和故事的草。

  

一点闲话。

这两个月扫了tag,约了不少封设和排版。

体会:

1.工作室之间可能有差距,但有一定品牌的(刚组建不知道能活多久那种不算)工作室,在同价位上性价比基本可以肯定比散户高,如果违反这条规律就是你捡到漏了,涨价前赶紧多约几个;

2.沟通真的很TM难,告诉另一个人怎样使用你不懂的技术来做出你要的效果,就像给另一个城市的朋友指路,甚至你那位朋友可能会告诉你“我站在一朵云下面”,或者你实际上在指挥对方找一朵云而你并意识不到这点;

3.脑波是真的不通的,永远不要对对方能够做出你要的东西抱太高期待,相反,时时做好看到会让你石化的初稿的准备;

4.出本这种事一旦开始就很难停止,不仅仅是指会想一个接一个出,还有开启一个本子的程序后就会惯性地一直走下去。

如果约了封设的本子今年全出来,再加上以前本子的二刷,我就可以喜提本年度韭菜大王的称号了——而今年甚至才刚开始。

长点心吧,要凉了。


评论(6)
热度(38)

© 山草小住(看简介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