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草小住(看简介看简介)

不接受催更,白嫖不配催更,嫌坑别看,不伺候。
不跟洁癖玩,没有耐心区分攻受,我说无差就是无差,不要你觉得。
不跟斯内普粉玩,觉得他人善良很伟大别人欠他债的统统移步别处,拉踩直接删除拉黑。
我搞一个角色/CP当然是冲着他们有搞头,难道还冲着他们的粉丝温柔善良宽容博爱不成。
别在我评论区跟其他读者聊天,想跟其他读者交流自己走私信,太吵会删评。
暴躁又懒,不顺眼的随手拉黑,不服憋着。
各种事项及旧文清点见“其他”合集。
一棵想要写世上所有的人物、关系和故事的草。

【HP】Gently Go(莱姆斯中心,卢唐)

  

食用说明:莱姆斯生日快乐,你对这世界来说太温柔了,希望这个梦境能够治愈你受伤的灵魂。

该归罗琳的统统归罗琳。


——正文——


莱姆斯感觉今天是个好日子,他睁开双眼。

西里斯手肘支着他胸膛俯视他,长发垂到他身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一头撞在床头板上,像个称职的已婚男性那样猛烈推搡自己好友,拼命想回忆昨晚到底他妈的发生了什么,然后西里斯爆发出一阵大笑——用另一个他熟悉的声音。

男人的黑发迅速缩短,变成泡泡糖般的粉色。几秒钟后,尼法朵拉·唐克斯-卢平,他的妻子,歪头坐在床上,笑吟吟地说:“早呀,甜心。”

“我的老天。”莱姆斯倒回枕头上,揉着撞痛的头顶,“朵拉!”

“我考虑过用你自己的脸。”朵拉咯咯地笑着说,“或者詹姆或莉莉的,最终决定西里斯冲击力最大。”

“而且你也喜欢他的好相貌。”莱姆斯咕哝,坐了起来。唐克斯像只小动物似地四肢着床蹭过来摸摸他刚揉的地方,又亲了一口,他立刻毫不争气地心花怒放。

“我需要你赶紧醒过来。”朵拉见他消气,抛给他个媚眼,“泰迪在我妈妈那儿,难得一整天都属于我们两个人,可不能浪费在睡觉上。”

“我觉得睡一觉就挺好的。”莱姆斯捧住她的脸,拇指暗示性地擦过精致的颧骨,“很长、很长的一觉。”

唐克斯转转眼珠,捏住他的脸往两边扯,莱姆斯哎哟着求饶。

“行了,男人。”她嗔道,“让我们把床上的部分留给夜晚。”

莱姆斯起床去洗漱,然后他们再交换早安吻——因为睡眠确实不会让人口有异香。他换上适合出门约会的衣服(听起来他们今天要做这个),走出卧室,他们的家宽敞明亮,一个苹果漂浮在朵拉面前,她正施咒削出一长段坑坑洼洼的果皮,晨光从落地窗倾泻,洒了他的妻子满身。这场景突然令他想哭。

“你真美。”莱姆斯上前将妻子拥进怀里,亲吻她的额头,“我该有多幸运,才能和你在一起?”

“油嘴滑舌。”唐克斯回抱了一下,捅捅他的腰,“苹果都给你弄掉了。”

“说明你该等等我。”莱姆斯微笑。

他们一同做了早饭,朵拉周围同往日一样状况不断,但莱姆斯喜爱这些小意外,就像喜爱他们从对方盘子里吃水果沙拉的时刻。他不住口地夸赞妻子,差不多说尽了这辈子的甜言蜜语,直到朵拉红着脸用果酱吐司把他的嘴塞上。两人在属于他们的家中嬉闹着,莱姆斯很愿意就这样消磨去一整天,但他也很高兴顺着朵拉的心意来。

上午两人去了对角巷,手牵手在阳光明媚的街道上漫无目的地闲逛,走进任何感兴趣的店面挑选,买下许多不必要但很可爱的零碎饰物,一一给它们在家中安排了位置,莱姆斯相信那一定会非常悦目。太阳渐渐升到了头顶,他们有点奢侈地到最近的邮局将东西打包寄回家,自己则去福洛林·福斯科的冰淇淋店吃冷饮。朵拉很快就打翻了自己的草莓冰沙,于是他们一起吃掉莱姆斯那一大份香草冰淇淋配巧克力布朗尼。这是个很适合约会的日子,好几对情侣正做着相同的事,无人多看他们一眼。

咽下最后一口布朗尼,唐克斯神秘兮兮地用手遮住丈夫的眼睛,莱姆斯与她十指相扣,任由她将自己带往下一个目的地。眼帘后再次亮起时,莱姆斯还未睁开双眼,就听见了柔和的潮声,双足陷进柔软的沙地。他四下看看,度假的游人们衣着清凉,在沙滩或海水里尽情享乐。

“我猜我们得换个衣服。”朵拉淘气地看着莱姆斯的衬衫和长裤,她倒穿了短裙和凉鞋,就是不提醒丈夫。

莱姆斯捏了一下她的鼻子,两人到最近的商店里给他挑了套印着大海和棕榈树的T恤和短裤,外加一双草鞋,唐克斯坚称这套行头很适合他。除此之外,他们还选购了泳裤和一套比基尼,莱姆斯非常期待稍后能看到妻子的换装。

他们到附近的热狗餐车买了午饭,坐在沙滩上大快朵颐,相互依偎着慵懒地晒会儿太阳。下午晚些时候,他们换好泳衣下水,痛痛快快地游了几个小时,退潮后又在海边点起篝火烧烤。晚风送来周围其他家庭和友人们欢聚的笑语,两人所在处地势稍高,莱姆斯起身眺望,见暖色的光点错落地散布在沙滩上,似落入人间的星河。

“莱姆斯,月亮升起来了。”朵拉柔声说。

是呢,一轮圆月不知何时自天际跃出,微波粼粼的海面因此折射出一簇银色碎片。莱姆斯有些愣神地仰头注视,良久后转身,抬起右手,沙滩上那被月光拉长的影子回以致意。他深深吸入此处的空气,闻到海水、烧烤和朵拉刚切开的柠檬。

“这是我所有过最好的一天。”他轻声说,挥挥手,影子以相同的动作道别,“送我走吧。”

“别傻了。”柔软却有力的手握住他的,“我们一起去。”

 

(全文完)



评论(10)
热度(632)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草小住(看简介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