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草小住(看简介看简介)

不接受催更,白嫖不配催更,嫌坑别看,不伺候。
不跟洁癖玩,没有耐心区分攻受,我说无差就是无差,不要你觉得。
不跟斯内普粉玩,觉得他人善良很伟大别人欠他债的统统移步别处,拉踩直接删除拉黑。
我搞一个角色/CP当然是冲着他们有搞头,难道还冲着他们的粉丝温柔善良宽容博爱不成。
别在我评论区跟其他读者聊天,想跟其他读者交流自己走私信,太吵会删评。
暴躁又懒,不顺眼的随手拉黑,不服憋着。
各种事项及旧文清点见“其他”合集。
一棵想要写世上所有的人物、关系和故事的草。

【HP】这是西弗勒斯——啥?(18)(SBSS无差)

  

麦格踏入凤凰社总部门厅时,沃尔布加·布莱克的画像正开足了火力尖叫。

保守估计,九成五的可能性是她的两个前学生正进行延续二十年的自相残杀,剩下半成是真正的紧急情况。谨慎起见,米勒娃拿出魔杖,在噪音掩护下贴墙边悄悄走向客厅。

西里斯·布莱克蹲在沙发背顶上,蓬头垢面,摇摇欲坠。

很高兴看到阿兹卡班没有毁掉他的平衡感。

“真不关我事!”他的话几乎被声浪淹没,“我一直给你打掩护来着!你没听到吗?”

柯基磨着牙,身体后撤,一副随时要扑过去咬断对方喉咙的架势,虽说它能爬上沙发都算是奇迹了。

米勒娃想清清嗓子,但这里实在太吵,所以她选择给画像静音。这时一人一狗同时转向她的方向,场面实在有够诡异。

“我错过什么了?”她像一个成熟知性的女人那样发问。

西里斯哆嗦了下:“我今早有点听够这句话了。”

柯基余怒未消,但因第三者的出现恢复了些理智,把屁股往地上一放——麦格立刻感到一阵势不可挡的大笑冲动。她走上前去,柯基看(闻?)出人类想抚摸自己,不高兴地跑开了。

“有点反应过度了,你不觉得吗?”她差不多能跟西里斯对视,意有所指地扫了眼惨遭践踏的沙发。

“你这么说是因为他善待女士。”西里斯咕哝,麦格非常怀疑某些学生,比如格兰杰小姐,会同意这一论点。

“上一名得到优待的女士是谁?”

“尼法朵拉。”看来西里斯是很不爽了,“她猜出了好狗狗的身份,然后逃之夭夭,丝毫不在乎等待她舅舅的悲惨命运。”

麦格不得不抿住了嘴唇,真糟糕,朵拉知道了真相,那么全凤凰社恐怕只有查理·韦斯莱会蒙在鼓里了,毕竟英国和罗马尼亚之间的通信没那么快。

“教授,你到这来是为了把他恢复原状吗?”西里斯问,他摇晃得越来越厉害了,“如果是的话,我恳请你先见证我的遗嘱。”

柯基发出一个极为不屑的声音。显然,西弗勒斯变成狗狗以后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搞清楚怎么让狗狗发出不屑的声音。

“我们可以暂时认为你没有性命之忧。”米勒娃和颜悦色地说,她站的位置使得西里斯很难在下来的同时避免撞到她或者仰面摔倒的后果,“今天是来就咒语的情况做最后一次评估,我想周末前西弗勒斯就能恢复了。”

西里斯点点头,无意识地咬了一下嘴唇,麦格又悄悄地忍了忍笑。柯基一声没吭,移出了她余光可见的范围——话说回来,这屋里狗毛可真够多的,老天保佑西弗勒斯的头发。

“这对他是个好消息。”长发男人说,“至于别的……告诉哈利我爱他。”

“如果你需要,我们可以禁止西弗勒斯出入总部,以减少可能的风险。”麦格看着他的脚逐渐打滑,故意说。

“那没用,他不用进来就可以直接在水源里下毒。”西里斯悲惨地说,“一旦重新长出手他就会这么干的!某种无色、无味的致命剧毒,能让我的尸体化成一滩水,你们再进来的时候,只会以为我是违反禁足令偷偷溜出去了。我不但会死得不明不白,还要背负给更多冤屈……”

“即便以你的标准这也太戏剧化了。”麦格评论道,她开始觉得让西弗勒斯晚一两天变回人类没准是个好主意。

“真理的提出往往伴随着以身证道。”西里斯夸张地叹了口气,一条腿开始从沙发背后边往下探,“还有教授,你介不介意往旁边站站,我可能——哇!”

他失去本就摇摇欲坠的平衡摔了下去,脑袋嘭地撞上刚蹲踞的沙发背,然后消失在后边。小狗躲开男人跌落的身躯,跳到沙发一侧,骄傲地摇摇尾巴,又快活地叫了一声。嗯哼,西弗勒斯也早该放个假了,绝对是好主意。

“……还有我爱霍格沃茨。”西里斯闷闷地说,夹杂着咳嗽。

这次西弗勒斯没有躲开,麦格俯身,轻轻摸了摸对方的毛发。哦,这真的很治愈。

“代表霍格沃茨感谢你作出的贡献。”她一本正经地说。



……把屁股放到了地上。


评论(15)
热度(4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草小住(看简介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