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草小住(看简介看简介)

不接受催更,白嫖不配催更,嫌坑别看,不伺候。
不跟洁癖玩,没有耐心区分攻受,我说无差就是无差,不要你觉得。
不跟斯内普粉玩,觉得他人善良很伟大别人欠他债的统统移步别处,拉踩直接删除拉黑。
我搞一个角色/CP当然是冲着他们有搞头,难道还冲着他们的粉丝温柔善良宽容博爱不成。
别在我评论区跟其他读者聊天,想跟其他读者交流自己走私信,太吵会删评。
暴躁又懒,不顺眼的随手拉黑,不服憋着。
各种事项及旧文清点见“其他”合集。
一棵想要写世上所有的人物、关系和故事的草。

【HP】这是西弗勒斯——啥?(2)

  

路上又摸了些。


斯内普很想咬那个笑到锤着墙直不起腰的傻逼,非常想,然而他通过玻璃倒影见过自己此时的样子。假如他扑过去挂在布莱克裤腿上,场面会有点儿……萌。

“他教室里被击昏,学生们找弗立维教授求助,把他送去了校医院。”麦格耐心地等着从前的学生安静下来,继续解释,“几小时后庞弗雷夫人巡查病房时发现西弗勒斯的衣服完整地留在了被子底下,而床下有只……他。”

以当下的形态,斯内普完全能从她身上闻到大笑一场的渴望,他宁可她笑出来拉倒。

“也就是说他变回来的时候会是全裸的喽?”

麦格对布莱克抓重点的能力有点不满。

“也就是说这不是典型的变形咒。我们对学生宣称他被转入圣芒戈治疗,在设计出解咒之前,西弗勒斯会暂时留在总部。这样应该能把知情者的范围缩到最小。”

然而这个最小范围已经包含了他绝不愿以当前形态打交道的人,斯内普想。

“是啊,这想必有损斯莱特林院长的威严。”西里斯说着,又瞥了斯内普一眼,斯内普好像闻到了……喜爱。

布莱克喜欢狗,呵,算不上新闻。

“我原本打算只让他以……当前的身份留在这儿,但考虑到安全问题,觉得最好还是确保你知道实情。”麦格的声音略带警告,不过斯内普没闻到让他紧张的气味,所以这只是个友好的提醒。

当然,他又没面临生命危机,不过是各种层面上无法反驳地被布莱克疯狂嘲笑而已。他是特么的双面间谍,能从这种事里活下来。

“OK. ”布莱克做作地立正,“我会对他超级友善。”

斯内普从麦格身上闻到了深切的怀疑,这令他好受了一点儿。

送走麦格,斯内普赶在布莱克有机会开口前就绕过男人进了屋子。不幸的是,他的四条腿比布莱克短——短非常非常多。布莱克三两步就绕到前方拦住了他,眼下这家伙对一只操他妈的柯基根本就是庞然大物。斯内普不禁炸起全身的毛,他恨死这个了。

“哟,放松点儿……我猜你不想要狗窝。”

布莱克闻起来正涌出更多喜爱,以及些许苦恼。他好像不确定该更多地把斯内普当成人还是狗来对待。

“房间有得是,但……”

斯内普知道这一停顿的意思:他没可能爬得上二楼。布莱克俯身的时候斯内普急急地跑开几步,怒气冲冲地冲男人大叫,布莱克赶忙举起双手。

“只是捎一程而已,你需要帮助。”他说,看出了斯内普的想法,“拜托,下面两层是克利切的地盘,你不会喜欢这个状态下有它在身边转来转去。”

斯内普不情愿地暗自承认他没说错,天知道那神经错乱的小精灵会对一只身形比自己小的动物做什么。

“对吧,所以就让我——嘿!唉,好吧。”

斯内普再次绕过布莱克,跑向楼梯的方向。就算只能被布莱克拿(他拒绝用“抱”)上楼,斯内普也得尽可能缩短那段耻辱的距离。而且他就是要给布莱克添麻烦。

布莱克差不多是小碎步地跟着他的小短腿,斯内普的鼻子告诉他布莱克身上没恶意,所以不是故意嘲讽,但同时他无疑闻到了巨量的笑意。跑到第一级楼梯下边(果然上不去)的时候斯内普已经气喘吁吁,他跟着麦格就跑了不少,这具身体又很容易累,似乎在任何一个地方静止超过五分钟都会打起盹来。

“满意了?”布莱克吐露出无奈的喜爱,他吸取上次的教训,慢慢蹲下,“现在我能碰你了?”

斯内普警惕地朝他走了一点点作为准许,死死盯住布莱克伸出的手,它们在离他三寸处停住,他等了几秒,布莱克闻起来更无措了。

“见鬼,我没抱过你这个型号的狗。”布莱克以前所未有的诚恳征求他的意见,“你觉得捏后颈怎么样?”

斯内普磨牙警告。

“托着屁股?”

斯内普咆哮。

“我变形把你叼起来?”

斯内普连声咆哮。

“你都不是人了还这么挑剔。”男人居然把这话说得十分真诚,“这样?”

斯内普勉强同意,让布莱克托着他腋下将他提了起来。离地还是造成了一阵恐慌,斯内普本能地四脚乱蹬,布莱克则不停地说“好了好了”“没事”之类无意义的话,直到斯内普镇定自己,紧绷身体等着他爬完楼梯。

刚登上最后一级台阶,斯内普叫声未完,布莱克便闪电般把他放了下来,弄得他一阵头晕。斯内普原地嗅了嗅,随即陷入主动犬化的自我谴责以及发现自己并不知道自己作为人类该有什么味儿的沮丧,布莱克走向他平时住的房间,替他打开了门。

“好,到家啦。”男人拍拍手,闻起来和听起来都松了口气,“你不如先睡会儿,我去厨房找找有没有适合你吃的东西。”

要是布莱克敢喂他狗粮,他就撕下布莱克的皮当晚饭。但现在,没有什么比那张床更具吸引力的了,斯内普迫切地想打个盹。

“哦对了,我想起——”

男人去而复返,斯内普默默地把努力伸长去够床单的两只前爪放下,转身面对重新打开的门。

“那啥,我就是这意思。”

布莱克把他拿到枕头边上,甚至给他掖了掖被子,斯内普被耻辱冲击得都忘了抗议。

“午安。”

房门又关上了,斯内普暗暗地数:一,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来给大家形容一下。

房间里的小天:


出了门的小天:




评论(22)
热度(1161)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草小住(看简介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