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草小住(看简介看简介)

不接受催更,白嫖不配催更,嫌坑别看,不伺候。
不跟洁癖玩,没有耐心区分攻受,我说无差就是无差,不要你觉得。
不跟斯内普粉玩,觉得他人善良很伟大别人欠他债的统统移步别处,拉踩直接删除拉黑。
我搞一个角色/CP当然是冲着他们有搞头,难道还冲着他们的粉丝温柔善良宽容博爱不成。
别在我评论区跟其他读者聊天,想跟其他读者交流自己走私信,太吵会删评。
暴躁又懒,不顺眼的随手拉黑,不服憋着。
各种事项及旧文清点见“其他”合集。
一棵想要写世上所有的人物、关系和故事的草。

【HP】Hey, I Just Met You(犬米,时空穿越)

  

食用说明:阿米莉亚·博恩斯×小天狼星·布莱克,大概……是一个时空穿越梗。

该归罗琳的统统归罗琳。


——————————正文——————————


1.

太冷了……不行,他受不了了……这样下去的话……

西里斯闭上眼睛,比起詹姆和莉莉他宁可死的是自己,但他不想死,更不想死在摄魂怪手里。无论行不行得通,他都必须试试。

咒语的效力如茧将他包围,几秒后,卧在牢房里的变成了一条黑狗。

“哇哦。”

大脚板唰地跳起来,只见对面牢房里刚进来的小个子正掰着铁窗、张着嘴。

狗眼瞪人眼,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2.

“伯恩(Bone)·米利亚?”他说,“你父母有多恨你?”

“可能是因为他们一直想养只狗吧。”伯恩说,然后莫名其妙地被自己逗得倒在草坪上足足笑了一分钟。

西里斯实在忍不住,伸腿踹了他的膝盖。

 

3.

“所以你到底为什么进来的?”

“杀人。”

西里斯非常不屑地笑了声,为了避免成为目标,新来的人十有八九假装自己是个恶棍,最好再找个好惹的大块头揍一顿,反正也没人能去找威森加摩对质。

“人人都是杀人进来的,也不看看自己是不是那块料。”他撇撇嘴,“得了吧,再不说实话,我就默认你是强奸犯了,还是强暴自己小女儿的那种。”

这次伯恩笑了——三分钟。

西里斯把自己定量发放的宝贵热茶浇了对方一头。

 

4.

“对不起,我太喜欢听你嘲讽人了。”伯恩特别诚恳地说,头发还滴着红茶,“听起来既年轻又充满活力。”

“怎么,现在脑子坏掉也算罪名了?”西里斯不爽地说,然后因为自己又在嘲讽人更不爽了。幸好这次伯恩憋住了没有再笑,否则他就要打断这小疯子的胳膊试试看。

“所以你他妈到底怎么他妈进他妈阿兹卡班的?”

“我妈生前会用肥皂洗你的嘴。”伯恩嫌弃地说。

“啥,你妈死了?”西里斯说,“嗳,你真是个幸运儿。”

结果伯恩一直笑到西里斯打破他的鼻子。

 

5.

“其实我是被人杀了进来的。”伯恩说,一边用他的破袖子擦着鼻血。

“得了得了,你是杀人犯,我信还不行?”西里斯翻着白眼,“判了几年?”

“看情况。”伯恩小心地碰了碰他的鼻子,“我不知道我还能存在多久。”

“我看你离死还远着呐。”

这是有感而发,就伯恩那疯疯癫癫的乐呵劲儿,西里斯觉得他能活到阿兹卡班倒闭。

“严格来说,哎哟,我已经死了。”

他打得有这么重吗?

“不想下半辈子都像邓不利多一样歪鼻子就别动。”西里斯伸手去固定他的脑袋,“让我检查一下……天知道治疗师下次来观光是什么时候,得让他们一并看看你的脑子。”

他用拇指轻轻按压伯恩的鼻梁,伯恩的手按住了他的手。

“很疼?”他问。

伯恩摇头,哭了,西里斯瞬间退到三尺外。

 

6.

“你妈怎么死的?”

“被食死徒杀的。遇害的还有我的父亲和哥哥们。”

“你那会儿多大?”

“十六岁。”

“嘶。”西里斯牙疼一样抽了口气,“怪不得你这么疯。”

“你朋友也被伏地魔杀了。”伯恩说。

“别告诉我这对你是个新闻。”西里斯怀疑地说。

“你觉得是自己害了他们。”

“标准答案:去掉‘觉得是自己’。”

“你内疚得不得了。”

“说点儿我不知道的。”

“我是女的。”

“等等?????”

 

7.

“所以你真是个娘们。”西里斯感慨道,“哇哦。”

“你通过对卫生巾的了解来判断我的性别?”这次轮到伯恩露出怀疑的神色,“你一个男性巫师怎么会知道这么多关于卫生巾的事?”

“我有个……熟人,手脚爱出汗,不知道谁出馊主意让他拿那玩意儿垫鞋,我在入狱前两个月还给他买呢。”

伯恩沉默了一下。

“你说的那个熟人是不是你自己?”

“不是!”

“那就是彼得·佩迪鲁。”

西里斯瞪着他,啊不,她。

 

8.

“我明白了,你是卧底。”西里斯打了个响指,“就那种,被派进阿兹卡班从犯人嘴里掏情报的倒霉蛋儿。”

伯恩很“你明白个屁”地看了他一眼,然后说:“嗯,对。”

骗鬼。

“傲罗司的男人都死绝了吗?”西里斯说,“居然派个娘们到男监卧底。”

“呃,没想到你这会儿这么爱用这种词。”伯恩答非所问。

“这会儿?我上学的时候你认识我吗?”西里斯不认识什么米利亚,不过他也不可能认得全校的学生。

“久闻大名。”伯恩回答,“不用想了,我只是个无名小卒,你不会记得我的。”

“这对卧底倒是方便。”西里斯评论道,“我说怎么你的脸摸起来有点不对劲,原来是假的。怪不得我摸了一下你就哭了,故意的吧。”

“那个,是啊。”伯恩仍然是“你明白个屁”地回答。

西里斯都懒得跟她计较了:“这几个月你除了勾搭我就没干别的,所以你的目标是我?你想问什么?”

不管伯恩要知道什么,他是真打算回答,所以伯恩最好赶紧问。西里斯可不是每天都给人这种机会。

结果伯恩问:“你对法律职业怎么看?”

“坑蒙拐骗。”西里斯回答。

伯恩又傻笑了半天,西里斯没再揍她只是因为他不打女人,跟她笑起来好不好看没关系。

“我就知道,”伯恩擦擦笑出来的眼泪,“那些都是搭讪时的恭维话。”

 

9.

“啊哈,你是搞法律的。”西里斯说。

“主要是被法律搞。”伯恩认真地回答。

“所以这是私活?一个小律师,想给传奇食死徒翻案,搞个大新闻?”

“你会配合我吗?”

伯恩把这话说得像个玩笑,但她嗓音里有希望的微弱回响,那令西里斯感到一丝困扰。

“你做不到的,换个目标吧。”他说。

“唔,我也没有别的事可做啊。”伯恩说。

“比方说,帮着监狱长洗钱?”

“奎恩是个廉洁的人,而且那样会时空错乱的。”

她还是一副“我说的话没什么不正常的,但我知道你会觉得不正常我就想看看你反应”的表情,西里斯有点烦躁了。

“你死前——或者死后,管它呢——能说句明白话吗?”

“我好想你。”

西里斯朝她丢草皮。

“你疯的可以了。”他第一百次说。

“不疯谁干这个?”

“你是说搞法律还是混进男监当囚犯?”

“非得选吗?太难抉择了。”

这次是西里斯笑了,他笑到全身抽搐、气管拥堵,伯恩伸手戳他。

“关于你刚才的提议,”他擦着眼泪,“首先,你到底叫什么名字?”

 

10.

“我们荣幸地请到了阿米莉亚·博恩斯女士,魔法法律执行司司长。她的加入对凤凰社至关重要。”

“我很愿意为我哥哥未竟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阿米莉亚说,伸手与西里斯相握。

“你好,博恩斯司长。”西里斯说,“你投身于崇高的事业。”

 

(全文完)


大概就是,阿米莉亚死后穿越了。这里沿用的是狼狗时刻的人设,不管未来有多令人不平,她都不会为了个人原因违背法律、扰乱时空,造成同时有两个阿米莉亚在活动的局面,所以她选择了到阿兹卡班的小天身边度过这段时间,因为这样会比较容易监管所以魔法部方也同意了。


评论(3)
热度(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草小住(看简介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