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草小住(看简介看简介)

不接受催更,白嫖不配催更,嫌坑别看,不伺候。
不跟洁癖玩,没有耐心区分攻受,我说无差就是无差,不要你觉得。
不跟斯内普粉玩,觉得他人善良很伟大别人欠他债的统统移步别处,拉踩直接删除拉黑。
我搞一个角色/CP当然是冲着他们有搞头,难道还冲着他们的粉丝温柔善良宽容博爱不成。
别在我评论区跟其他读者聊天,想跟其他读者交流自己走私信,太吵会删评。
暴躁又懒,不顺眼的随手拉黑,不服憋着。
各种事项及旧文清点见“其他”合集。
一棵想要写世上所有的人物、关系和故事的草。

【HP】战斗与飞行(1)(哈利相关)

食用说明:

1.时间线战后,配对同原作,主线非CP;

2.哈利(暂时)成了哈利们;

3.灵感来自美漫《不合则亡》。

该归罗琳的统统归罗琳。

 

——————————正文——————————


罗恩坐在两张病床的中间,正中间,离两张病床都有大概三尺远。这很蠢,但除此之外他不知道自己还能坐在哪,见鬼,他都不知道自己该朝哪边看,他在不舒服的凳子上像个窥镜一样转过来又转过去了差不多两个小时,金妮和赫敏才终于出现拯救了他。他要等跟她们商量后再决定要不要通知爸妈,因为,哇靠,妈妈的反应一定超级恐怖。

赫敏的反应就够恐怖了,她在门口猛地吸了口气,使劲用指甲挠了一下脸,才没用尖叫的方式再把那口气吐出来。罗恩由衷希望她的同事不会以为那道痕迹是自己挠的——呃,不是想这个的时候。不能怪他走神,这委实不是哈利被搞得最惨的时候,没人尖叫或者流血,也没人死掉或者骨折,哈利睡在病床上,面容平静,呼吸稳定,有望在几小时内醒来。现在的情况完全不惨烈,它只是……很诡异。

不过就罗恩推测,他感到的诡异,可能还不到金妮的一半,毕竟她的男朋友现在字面意义上地成了男朋友们。

现在病房里有哈利、罗恩、金妮、赫敏,共五个人。躺在罗恩左手边病床那位穿着深红色的格兰芬多魁地奇袍子,额头光洁无痕,全身上下干干净净;躺在罗恩右手边病床那位则穿着他们今早出任务时的伪装服,额头上挂着那道标志性的闪电形伤疤,身上带着那场短暂搏斗留下的痕迹。但毫无疑问他们都货真价实的是哈利,至少圣芒戈和傲罗司的专业人士联手检测出的结果是这样,罗恩目前也没看出什么问题。外表上看右手边这位具备更多哈利的特征,但假设哈利没遭遇他从一岁起遭遇的那些烂事儿,罗恩觉得哈利到这个年纪差不多就该是他左手边这个样子,而且他俩的一头黑发都乱得如假包换。

也因此,罗恩再次对金妮冷静的反应刮目相看。她的眼睛迅速将两个哈利都从头到尾扫了一遍,确认他们没有受到其他什么严重伤害,然后走向自己的小哥哥。

“他们说他被‘分裂’了,”金妮似乎一时也拿不定主意要去握哪只手,“我还以为……”

老天哪,她听起来就像时刻准备着要听到整个世界被洪水淹没而哈利刚抱着仅有的一小片木板跳进了旋涡里,罗恩迅速决定等哈利醒过来一定要揍他一拳,或者揍“他们”一人一拳。没准在哈利恢复以后这会有叠加效果呢。

“抱歉,我该说得更清楚些的,但飞路网不够保密,关于哈利的每件事又都可能引起风波。”罗恩说。

“可是你们没法瞒住这件事,除非能在一个小时内找到把他复原的办法。”魔法法律事务司就在傲罗指挥部隔壁,赫敏明显搞到了更多信息,“我是说,现在两个——我靠这太诡异了——两个哈利就在这里,你们不可能让其中一个凭空消失掉。”

如果赫敏对一件事说“我靠”,那它肯定是真的很诡异。

“我们不能让其中一个消失。”金妮说,“这个咒语是‘分裂’,而不是‘复制’,不是吗?这里没有真货和假货的区别。如果我们让其中一个消失,哈利的一部分就会消失,他就再也不能恢复原状了。”

“我不是那个意思!”赫敏赶紧说,“我是说,嗯,在那之前,他们基本上是相互独立的,对吧?我们不能为了不让别人知道哈利身上发生了什么,就把其中一个藏起来或是怎样,那会侵犯他的——他们的——权利,哈利身上的哪部分都会恨死我们这样做。”

“就算我们那样做了也不会有用。”金妮用一种你们最好别多问的口气说,“没人能失去了自己的一部分还一直保持正常,如果有人能,那他们肯定比谁都更不正常。”

“呃,在咱们把这部分捋清楚之前我得说一句……哈利好像要醒了。”罗恩放弃了在“他”和“他们”之间选择。“分个工?我负责我同事,这个,傲罗哈利;金妮负责那边的,呃魁地奇哈利,顺便缅怀一下从前的好时光之类的,赫敏就——”

“我去通知治疗师他——哈利醒了,顺便问问他们到底弄明白了多少。”赫敏说,意思是她会采取任何非暴力手段拷问出所有已知信息。

罗恩着迷又恐怖地目送女友踩着高跟鞋飞一般离开病房,然后把凳子往右边挪了两尺。

“我们的好时光是因为有他,而不是魁地奇。”金妮没头没脑地说,走到穿队服的哈利床头,这时两张病床同时传出一声低低的呻吟。

傲罗哈利过了一两秒才睁开眼,轻微活动了一下手脚确定没被束缚,然后转动眼珠继续评估环境。看清罗恩的时候他也没有任何欣喜或松了口气的迹象,冷静得像是准备好要被发现伏地魔又复活了,真罗恩已经在某处被杀害而面前的这个是食死徒喝了复方汤剂假扮的。罗恩咽下一句脏话,这叫什么事儿啊。

傲罗哈利坐了起来,说:“报告情况。”

罗恩开始感觉有些不对劲了,他从没听过哈利对他——实际上是对任何人——用这种公事公办、效率至上的口吻说话,仿佛对方在想什么、有什么感受一点都不要紧,只要能尽快给他情报。哈利偶尔会被情感冲昏头脑,但那通常是由于过分的在乎,而非相反。

“哦,你也晚上好。”罗恩答道,听到身后魁地奇哈利正发出赖床时特有的哼唧声,很想回头看一眼,“你有没有觉得哪里疼?因为你可是被——”

“上帝啊,你太美了,真不知道为什么我从前一直没开口。”魁地奇哈利满怀激情地说,“你愿意嫁给我吗,金妮?”

金妮发出一个噎住的声音,罗恩把后半截话吸进了肺里,惊天动地地咳嗽起来。

“我说哥们,这进展会不会有点儿——”

他今天可能也中了个诅咒,效果是没人会让他说完一整句话什么的。在他和金妮双双被那句惊人发言击倒之后,傲罗哈利和魁地奇哈利的视线绕过他俩,终于完成了历史性的对撞。

傲罗哈利眨了眨眼,手迅速伸向自己平时在床上放魔杖的地方;魁地奇哈利发出震耳欲聋的尖叫,疯狂退却接着后脑勺着地翻下了病床,胳膊肘经过处床头柜上的水杯和果篮稀里哗啦撒了一地。

金妮隔着一张床试图安抚可能刚摔断了颈椎骨而且腿还缠在床单里的魁地奇哈利,傲罗哈利在他身后要求立刻得到解释和拿回魔杖,门外混乱的脚步声由远而近,夹杂着赫敏斥退围观者的嗓音和他母亲的叫嚷以及疑似快门声——“机密”显然也到此为止。

狼藉中,一个橘子咕噜噜地从床底下滚向罗恩。

“今晚会超级漫长。”他对它说。

橘子慢慢减速,最后给了他磨破的鞋尖一个吻以示安慰。


——TBC——


评论(5)
热度(738)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草小住(看简介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