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草小住(看简介看简介)

不接受催更,白嫖不配催更,嫌坑别看,不伺候。
不跟洁癖玩,没有耐心区分攻受,我说无差就是无差,不要你觉得。
不跟斯内普粉玩,觉得他人善良很伟大别人欠他债的统统移步别处,拉踩直接删除拉黑。
我搞一个角色/CP当然是冲着他们有搞头,难道还冲着他们的粉丝温柔善良宽容博爱不成。
别在我评论区跟其他读者聊天,想跟其他读者交流自己走私信,太吵会删评。
暴躁又懒,不顺眼的随手拉黑,不服憋着。
各种事项及旧文清点见“其他”合集。
一棵想要写世上所有的人物、关系和故事的草。

【HP】关于霍格沃茨你所不知道的事(十一)

大家好,有人又石乐志了(顶锅盖

——————————小斯学飞篇——————————

1.【“不,他没有死,”麦格教授忿忿地说,“他不像邓布利多,他手里还拿着魔杖……而且,他似乎从他主子那里学了几手。”

哈利看见远处有一个很大的、蝙蝠般的身影,正穿过黑暗朝围墙飞去,他不由得心生恐惧。】

所以说,尽管间谍工作危机四伏、处处暗藏杀机,只要干不死,斯教授还是能从中捞到些此处有别处无的福利。

比如,瞧,他上天了。

牛逼吧。

 

2.回想一下某位名字都不能提的大人二度求职失败的历史,我不由深深地怀疑,借着赏赐手下的名头,黑魔王好好过了把教学瘾。

 

3.教学场景一——

老伏:第二个音节长音!长音!你想从鼻孔里飞出蝙蝠吗?!

老斯:您怎么知……对不起,我什么也没说。

 

4.教学场景二——

老伏:落地jio朝下!jio!翻什么跟头!

老斯:对不起!我控制不住……啊!

(唔哼,有人会从中再次得到关于挂空档穿长袍的深刻教训也说不定)

 

5.不过最可能的果然还是——

教了老斯几遍咒语确认他不会念错,老伏一松手,把他从天上丢下去了。

——这很符合自然规律,要知道,小鹰就是这样学会飞的。

 

6.看吧,窗户上一个斯内普形的大洞算个屁,换个学生这洞就得在地上,拖把都收拾不干净。

老斯:鬼知道我都经历了什么。

 

7.老邓:不,西弗勒斯,其实鬼通常飘不到你被扔下来的那个高度。

老斯:……至少他们飘得到你被扔下来的高度。

 

8.你以为来自黑魔王赏赐是这么好获得的吗?

——一个没跟上,那可就是安乐死啊!(破音)

什么时候坠亡算安乐死了?

噢,让我们采访一下正蛇牙穿喉的当事人。

(当事人咔咔地贡献了一段回忆:掉得还挺久,所以就时间来说差不多)

口意,我就不问你想不想和太阳肩并肩了。

 

9.此时,不知名人士的声音从不知名地方凉凉地传来:那我宁可摔死,至少还能吸几口新鲜空气,反正我不介意观众。

(听着有点儿闷,好像隔了层帷幔之类的,而且帷幔还挺厚。)

刚通过非常规(其实也挺常规)途径取回嗓音的青年教师:布莱克,nmsl。

不知名人士:说得真对,不过除此之外,她比我俩生前还精神呢。

 

10.考虑到霍格沃茨教师的工作量,以及斯内普的数量,我们可以大胆猜测,仅有此次授课黑魔王大人是不会满足的。

“今天我要抓一个功臣来煲汤教学,是谁那么走运呢?”

(TBC?)

评论(9)
热度(22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草小住(看简介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