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草小住(看简介看简介)

不接受催更,白嫖不配催更,嫌坑别看,不伺候。
不跟洁癖玩,没有耐心区分攻受,我说无差就是无差,不要你觉得。
不跟斯内普粉玩,觉得他人善良很伟大别人欠他债的统统移步别处,拉踩直接删除拉黑。
我搞一个角色/CP当然是冲着他们有搞头,难道还冲着他们的粉丝温柔善良宽容博爱不成。
别在我评论区跟其他读者聊天,想跟其他读者交流自己走私信,太吵会删评。
暴躁又懒,不顺眼的随手拉黑,不服憋着。
各种事项及旧文清点见“其他”合集。
一棵想要写世上所有的人物、关系和故事的草。

【HP】禁闭室的故事(三)(罗哈无差,PG13)

        

时间线战后,哈利和罗恩一块中了吐真剂被关进傲罗司的禁闭室。提及哈金罗赫过去式,有羞耻言语和暗示。

该归罗琳的统统归罗琳。

详细设定见第一发

第二发


——————————第三发罗哈——————————


换成别的时候,哈利会很庆幸和自己一块儿被打包扔进禁闭室的是罗恩。往日在罗恩面前中吐真剂算不上什么大问题,以他们相互了解的程度,只要小心点儿避开关于他和金妮的……某些细节,罗恩基本上不会太介意他说出来的任何东西。

现在么,虽然他被金妮甩了,但罗恩差不多也在同一时期跟赫敏分了手,他们半斤八两,都已经抱着碎成片的心缩在办公室里睡了好几个月,他们才不会让自己冒险谈起这个。

所以这更应该没什么问题了。在哈利这么告诉自己的时候,一卷胶带掉在他俩之间,像个昭示他那点阴暗心思的大招牌——真是太特么感谢了啊,把这该死的屋子搞成小型有求必应屋的前辈们。

一只带着雀斑的手打断了他对那卷无辜胶带的瞪视,罗恩干脆利落地把自己的嘴封了起来,又把胶带在他面前征询地晃了晃。他的耳朵有点儿红,于是哈利的面颊也开始发烫,他边往嘴上贴胶带边想自己到底表现得有多明显。

两个嘴上贴着胶带的人在一片狭小封闭空间里面面相觑,这显然对减轻尴尬没什么帮助,尤其是在哈利想打个哈欠却发现下巴动不了之后。不过这倒提醒了他,他让屋子变出一套寝具来,尽可能快地躺进去然后扯过被子把头盖上。谁知道呢,他30个小时没合眼,而且刚被人胖揍了一顿,说不定他真能睡着。

他确实能。很快哈利就找到了不会触痛新伤的姿势,他将呼吸调整到合适的节奏,又往柔软的布料中蹭了蹭,随时可能坠入那片温柔的白光中——

“唔,哈利?”罗恩满怀歉意地将他扯了出来,“我不想打扰你,但这样看着你睡觉实在是太……”

哈利爬起来时罗恩已经把胶带贴了回去,他揭胶带时扯住了裂伤的嘴角,缩了下脖子改成从另一边下手。这么一耽搁,他已经看出自己原本打算给出的回应不太合适了。

然而在他的嘴获得自由的刹那它就蹦了出去。“我完全不介意你一起来。”

他应该解释的,但他已经不能信任自己的嘴了,所以他一把将它又关了回去,对着正缠在自己下半身的被褥打着手势,表示自己的意思是让罗恩也叫这屋子弄一套出来,补一补他同样短缺的睡眠。接着他意识到自己活像在给出一个邀请,见鬼,那帮人肯定是发明了能控制肢体语言的吐真剂。

罗恩连脖子都红了起来,他一手按着胶带就像它会突然带着他的脸皮飞走,另一只手飞快地打了个“非战术手势”。傲罗们发明了一整套含义丰富的肢体语言用来在盯梢时聊天打屁,互相抱怨内急冻疮蚊虫叮咬。罗恩现在在说“这太奇怪(queer)了”。

或者更可能的,他觉得这太[1]了。哈利沮丧地提醒自己,罗恩是他见过直得最彻底的直男。

他盯着自己举起来的右手,打算一旦它有什么超越意志的动静就立马用胶带将它和另一只粘在一块,但它——以哈利目前的标准——平稳地完成了那个问句。反正他可以把轻微的哆嗦归结为它之前被绑得太紧还没缓过劲,当然,得等吐真剂的效力消失之后。

【所以我们就这么‘聊’上两小时?】确认自己对手拥有控制权后,哈利还比了个引号。

罗恩脖子以上的红色褪下去了,他打着表示歉意的手势。【抱歉哥们,你需要休息。你身上还有伤。】

【外行水平。】哈利摆摆手。【我在想他们是从哪里弄到这么强效的药剂。】

【有懂行的人指导他们。他们……】罗恩僵了一会儿,然后用上两只手,做了几个人类男性都能看明白的粗鲁动作。

哈利吓了一跳,但他随即想起罗恩胸腔里从来都潜藏着那么深沉激烈的情感,不管这个男人表现得多大大咧咧无所顾忌。他在十三岁那年就曾拖着一条断腿挡在哈利与当时还是个通缉犯的西里斯之间,再不需要更多证明了。罗恩是他进入魔法世界时认识的第一个同龄孩子,当时他还没有意识到与自己分享零食的是他所能遇到的最好的人,他们将做一辈子的——他带着苦涩强调了后一个词——好朋友。

况且,如果那些人在他面前殴打罗恩……

【我很庆幸他们选的是我。】哈利不假思索地打出这话,又赶紧找补了一句。【反正我也没什么事。】

罗恩停顿了一下。【我宁愿是我。】

【当然我们都会这么想。】哈利试着继续表示轻松,甚至还比了个笑脸。【哥们儿。】

但罗恩没有笑也没有回应。那双蓝眼睛直直地盯着他,他努力把注意力放在别的事情上,比如罗恩的头发过两天又该剪了,但还远没能在眼前形成遮挡,他们都不会让头发长到可能妨碍任务的程度。他想起自己的眼镜在一次正中鼻梁的殴击中碎了,又分了点心思来感谢碎片没溅进眼睛,然后再次试着移开视线。在这个距离下毫无阻拦地对视让哈利感觉后颈的汗毛都竖了起来——并不是伴随着糟糕预感的那种,但带着暴露的羞耻与渴望,他感到心跳声在整片空间回响。

罗恩抬起手,打破了他们的僵持。哈利感到自己全身心地注视着那只手的动作,罗恩手腕上带着和他一样的勒痕,不知怎的这个细节突然变得很要紧了。

【我宁愿是我。】罗恩的手缓慢、迟疑地动作着。【那是因为——是你,因为你是——我不能——】

他把手握成拳,深深吸气,突然一把扯下胶带。

接着他嗷一声捂住嘴原地弹跳,破釜沉舟的气势一下子消失殆尽。哈利本能地扑过去,接着他俩一起转头看着那块天杀的胶带——上边粘着几根短短的红色胡须。

罗恩紫涨了脸,咒骂着想把胶带扔开,但那玩意儿牢牢粘在他的指头上,他只得使劲把手指往墙上摩擦弄掉它。

哈利简直没法忍住不笑,随即他发觉自己整个压在罗恩身上,慌忙退回了他刚才靠着的墙边,打算说出口的不管什么话都变成了胶带后几声含糊的哼哼。

“我又搞砸了,是吧?”罗恩沮丧地咕哝着,“总是这样,每当我感觉这次我能弄好,我能让事情回到正轨,下一秒我就会搞砸一切。这次任务本来应该很顺利的,它可以很顺利的,但是我们落到了敌人手里而且他们还在我面前伤害你。我应该注意到的,如果不是我一直分心去想任务结束后我要……”他吞咽了一下,手指抽动着好像要捂住自己的嘴,“……我要跟你到酒吧去,没人认识我们也没人会听别人在说什么的蠢酒吧,我知道好几个。我会请你喝杯威士忌,然后……然后问我可不可以吻你。”

罗恩飞快地说完最后一句,又把自己往角落里缩了缩,像个心虚的嫌犯一样垂下头,胳膊撑在脑袋两侧仿佛要做好准备防御某些不会到来的攻击。他眼神闪烁,瞟着哈利,等待判决。

吸取刚才的教训,哈利没有粗暴对待自己的嘴,他花了几秒钟小心地弄掉胶带,把它贴到墙上,还揉了揉遭罪的嘴角。

然后——他就像个被敲破了的鸡蛋一样。

“我的老天啊,罗恩,我从来都没有想到……因为你一直表现得那么直。”罗恩想插话,但哈利没给他机会,“我从没想过我能有机会,不,在几个月前我甚至都不知道我想要这个机会。我们在一起太久了,做朋友太久了,我都不知道我爱上你是在什么时候。我没法描述你有多……你太迷人了,你知道你的眼睛在阳光下看起来是什么样的吗?我真的喜欢我们的办公桌因为它让我们面对面而且侧对着窗户,外面魔法天空晴朗的时候你的头发就好像要烧起来一样,我能看上一整天,你讨厌那些文件但我喜欢看着你皱起眉头,翻弄它们,就像在塔楼里写论文时那样。你愁眉苦脸,然后每半小时就抬起头朝我笑,提议我们可以做点更有趣的,下一盘巫师棋或者飞一会儿。你那样笑的时候我觉得你在发光,你看着我让我无法思考,你的那些雀斑——我永远都觉得我想数清它们,亲吻它们全部同时看着你……”罗恩看上去要和他的头发一块烧起来了,哈利觉得自己也是,“我爱你,老天啊我……我爱你。”

罗恩花了好一会儿才找回自己的嗓音。“……我也是。我爱你。很长时间了。”

“终于!”

门外的一声大喊把他俩都吓了一跳,接着几个不要脸的傻冒吹起了口哨,有人非常大声地摇了摇可能是爆米花盒子的东西,还有人在用黄油啤酒冒充香槟开瓶。

“……操。”哈利和罗恩同时翻了个白眼。

紧接着,他们的注意力又回到彼此身上,秉承着一贯的默契在对视的瞬间达成共识,然后啪地将嘴唇吸在一起。他俩大张着嘴,将呻吟灌满整间屋子,那个嗓门最大的家伙咆哮着“这间房是他妈公用的”,但在哈利把皮带甩出特别响亮的一声时,所有墙角客都惨叫着落荒而逃。

“我们还有多长时间来着?”罗恩喘息着问,他的手和哈利一样忙。

“管它呢。”哈利说,找到他的嘴再次亲吻下去。


(全文完) 


[1] Queer也有同性恋的意思


评论(3)
热度(531)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草小住(看简介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