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草小住(看简介看简介)

不接受催更,白嫖不配催更,嫌坑别看,不伺候。
不跟洁癖玩,没有耐心区分攻受,我说无差就是无差,不要你觉得。
不跟斯内普粉玩,觉得他人善良很伟大别人欠他债的统统移步别处,拉踩直接删除拉黑。
我搞一个角色/CP当然是冲着他们有搞头,难道还冲着他们的粉丝温柔善良宽容博爱不成。
别在我评论区跟其他读者聊天,想跟其他读者交流自己走私信,太吵会删评。
暴躁又懒,不顺眼的随手拉黑,不服憋着。
各种事项及旧文清点见“其他”合集。
一棵想要写世上所有的人物、关系和故事的草。

【HP】All Playing/逢场作戏(詹莉/犬狼无差,现代AU)

  

是一个架空AU,随意地一脑,主播小天,法务莉莉,摄影师莱姆斯,继承家产詹姆。


手机长长地震动了两下,西里斯拿起来一看,莉莉给他发了封邮件,主题是“合同”。西里斯不由叹气,他雇法务就是为了有人替他处理这些破事,莉莉也的确处理得相当好,但涉及跟大品牌合作、甲方提出特殊要求、合同金额较高等等她判断超常规的情况,她还是会坚持要求西里斯过一遍。西里斯通常根本不下载附件,最多扫一眼邮件正文里莉莉做的主要内容总结,手头没空就看都不看直接回个“没异议”,为此他被莉莉批评过好多次。

不过莉莉给他发合同通常都会在主题处注明这次要推广的品牌,只写个“合同”的西里斯还真没见过,所以他点开了。

 

大脚板:

角色扮演的合同拟好了,主要内容如下。

1.莱姆斯·卢平在直播及短视频中扮演“月亮脸”一角,角色身份为“大脚板”的男朋友,合同履行期三个月,酬劳为三万英镑,履行期结束后视情况续签;

2.合同履行期内,卢平如果与他人发展情侣关系,必须第一时间告知我们,而且不能在社交网络和公共平台上出现任何绯闻,否则视为根本违约;

3.履行期结束后卢平仍对本协议的存在及内容负保密义务,出现根本违约或者违反保密义务的,卢平应当向我们赔偿三十万英镑。

莉莉

 

好家伙。西里斯想起来了,关于百万粉主播“大脚板”的进一步业务拓展,他收到的其中一条建议是“炒CP”,而且正巧詹姆推荐来一个摄影师,按朵拉的说法“上镜又适合被照顾”。这种事西里斯还真没干过,他觉得多少有点儿缺德,不过反正他的道德标准一向很有弹性,既然朵拉坚持说没什么比看帅哥宠爱别人更赏心悦目,那不妨试试。西里斯扫了眼对方的简历和照片,觉得不是会让自己在亲密互动中犯恶心那类,就点头了。

说回莉莉,他难得地大致看了眼附件,然后给他备注“牛逼女巫”的法务发消息:首先,“月亮脸”这破名字谁取的?

莉莉秒回:你觉得呢?

大脚板:我怎么不记得员工家属也可以参与凤凰社的工作了

牛逼女巫:他是“大脚板”的命名者,我认为由他给大脚板的男朋友起名字很合理,你们的品位不能差太远,否则就不是天生一对了。

大脚板:那他想好你们这天生一对即将迈入的爱情坟墓的墓志铭了吗

牛逼女巫:严格来说我们已经进去了,只是还没办葬礼。

大脚板:你们会有全世界最棒的悼词

牛逼女巫:谢谢。

大脚板:那个卢平不是詹姆的朋友吗?这合同是怎么回事

牛逼女巫:大量官司都是因为事先觉得对方是“朋友”输掉的。

行吧,嗯,专业。

大脚板:违约赔三十万够狠的啊。既然他需要詹姆帮忙找工作,我觉得他赔不起。

牛逼女巫:首先,如果你们炒CP的事被捅出去,你就面临着口碑塌房的危险,以你现在的身价来说,三十万根本不够弥补损失。其次,这一条主要是威慑性质,我们本来就不太可能为一份炒CP合同到法院起诉,甚至这份合同本身是否合法都存疑,我尽量把它按合法的方向表述了而已。

大脚板:看出来了。“大脚板”为甲方经营的人物形象,由西里斯·布莱克出演什么的

牛逼女巫:你在直播里展示的形象明显经过艺术加工,面前没摄像机的时候你才没那么热情炫酷。

大脚板:对,我们都知道你喜欢热情似火,而我就是条黑暗里的蛇

牛逼女巫:别这么说你自己。

牛逼女巫:至少是鼹鼠,我觉得你还有资格长点儿毛发。

大脚板:谢谢,你真贴心

牛逼女巫:总之,我把这事的性质按照类似雇演员的思路处理了。朵拉说我们应该规定莱姆斯在炒CP期间不能找男女朋友,但我们没资格限制这个,所以改成如果他找了得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及必须保持谨慎不能闹出绯闻。以防你没看我写的合同,再说明一下。

大脚板:别说得好像我会辜负你的劳动,小红,我当然看了

牛逼女巫:像你看之前我让你看的每一份合同那样?

大脚板:你伤到我了,我发誓我读了每个词

牛逼女巫:总之我觉得风险不大,三个月的男友表演就能拿到三万英镑,没什么不能为此推迟和忍耐的,而且前任名单里加个你完全算不上损失。如果不是我已经公开订婚了,我会先甩了詹姆当你的镜头女朋友。

西里斯顿时爆笑,给莉莉发了一连串惊恐表情,而莉莉回以友善的:)

大脚板:对了,你们确认过那家伙的取向吧?我可不想骚扰直男,就算他被买通了

牛逼女巫:跟你一样。而且他在来工作之前补了一些你的往期视频,没有不良反应。现在他是你的新粉丝了。

大脚板:你说得好像我是种感冒药

牛逼女巫:更像是感冒制造者,而他可是个相当容易感冒的人。

大脚板:我就不问你这是不是双关了。他得的那叫什么病来着?

牛逼女巫:常见变异型低丙种球蛋白血症,是那种会造成很多病的病,需要长期治疗。我作为法务和个人都建议你悠着点。

大脚板:我保证做个仁慈的资本家

牛逼女巫:看出来了,三万英镑。

大脚板:我就知道你只是贪图我的财富

牛逼女巫:否则我出来工作还能为了什么?

大脚板:女孩,你的名字是无情。

牛逼女巫:哥们,你是在跟我未婚妻调情吗?

大脚板:放心,她接近我只是为了我的钱,心中最爱还是你。

大脚板:话说你他妈在工作日上午十点拿着我法务的手机干嘛?

牛逼女巫:莉莉想请个病假。

大脚板:不是说我是个法律专家什么的,但我确定法律没给我为了相思病准假的义务

牛逼女巫:别介意,我已经用鞋跟把手机抢回来了。

大脚板:别告诉我细节

牛逼女巫:詹姆叫我转告你对莱姆斯好点,他是个真正的好人,就是太不走运了。大部分雇主一发现他的身体状况就找借口拒绝聘用他,那是他们的损失。

大脚板:彼之所失,我之所得嘛。他确实长了一张爱岗敬业的脸。

牛逼女巫:说实话我不喜欢你们这个主意。我不掺和你的生意经,但你要是敢玩弄莱姆斯的感情,你下半辈子的最好朋友会是律师。

大脚板:我看出来了,这家伙确实很适合被照顾,就算以你那个保护欲爆棚的标准

牛逼女巫:我让他滚蛋了。

大脚板:(欢呼)

牛逼女巫:今天下午最后一场直播以后签合同,你得在场,朵拉要把关你们的互动。按她的说法,肢体反应是骗不了人的,要是你们只想离对方远远的,那趁早别签了,他还能继续当他的摄影师。

大脚板:都没有直播剧本,我跟他能互动些啥

牛逼女巫:朵拉写了剧本,她玩真的。

大脚板:我肚子疼

牛逼女巫:她可以取消你的直播,跳到签合同。

大脚板:我要改道去最近的教堂为自己祷告

牛逼女巫:太迟了。

大脚板:我会准你病假

牛逼女巫:我让詹姆帮你祷告。

西里斯轻笑着点开合同又看了一遍,除给钱外绝大部分义务都在卢平身上,而且卢平得完全配合拍摄安排,莉莉从不让同情心沾染自己的活计。不过如她所说,在镜头前跟另一个男人友好互动一下就能拿到三万英镑,还不算作为摄影师正常工作的工资,这样的买卖可不是天天都有。与此相比,闭紧嘴巴和不找对象实在算不上多大的代价。

然后他在手机文件列表搜索了一下,还真找到了卢平的简历。西里斯点开简历,放大照片的部分。跟他记忆里一样,卢平是棕色头发,面色苍白,看上去很削瘦,笑容羞涩而宽和,不算特别英俊,但能给人一种亲近感。这家伙不像是干直播的料,倒是小学老师或沉默的画家比较适合。

车窗外景物不断后退,西里斯打量着那张温柔的脸。虽然还没真正见过面,他觉得自己不会反感跟卢平互动。


评论(7)
热度(34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草小住(看简介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