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草小住(看简介看简介)

不接受催更,白嫖不配催更,嫌坑别看,不伺候。
不跟洁癖玩,没有耐心区分攻受,我说无差就是无差,不要你觉得。
不跟斯内普粉玩,觉得他人善良很伟大别人欠他债的统统移步别处,拉踩直接删除拉黑。
我搞一个角色/CP当然是冲着他们有搞头,难道还冲着他们的粉丝温柔善良宽容博爱不成。
别在我评论区跟其他读者聊天,想跟其他读者交流自己走私信,太吵会删评。
暴躁又懒,不顺眼的随手拉黑,不服憋着。
各种事项及旧文清点见“其他”合集。
一棵想要写世上所有的人物、关系和故事的草。

【HP】Reference To… (小天狼星&哈利亲情向)

  

总之就是有点尴尬的对话。


“呃,西里斯?”哈利站在阁楼门前,试探性地叫道。

随着假期渐渐过去,西里斯的情绪变得越来越糟,总待在巴克比克的阁楼里不出来。此时为这种事情打扰教父,哈利心里也着实有些打鼓,但他想不出自己还能问谁,而且这件事多少有点……紧急。不是韦斯莱先生生命垂危那种紧急,但也随着开学迫在眉睫。

一阵起身的轻微动静,接着是脚步声,西里斯出现在他面前:“怎么了,哈利?”

“我……有些事想问你。”哈利说,他教父看上去有点疲惫,好像刚才正在打盹,身上一股养动物的地方的气味。

“关于你的伤疤?”还是那种关心的、专注的语气。

“不是,呃,是关于……”哈利低声说,“关于,女孩子。”

“女孩子。”西里斯重复。

“我想……想知道该怎么……”随着说出这些话,哈利越发感觉专程问西里斯太荒唐了,他简直希望西里斯刚才直接告诉他自己没空听,“像是,接吻。”

“接吻。”

哈利整个面颊都变得烫烫的,差点让教父当自己什么都没说过然后逃走。西里斯则摸着下巴陷入思考,有那么一会儿似乎很认真,然而笑容就像一株顽强的新芽那样破土而出。

“西里斯!”

“对不起,哈利,我就……”西里斯终于还是笑出了声,哈利又窘又气地打掉教父拍自己肩膀的手,“抱歉,我没想到你会问我这种问题。”

“那我还能问谁?”哈利嘟囔。

“也对,毕竟罗恩不像……”西里斯摇摇头,总算停止了笑,“这对你是好事,哈利,生活中不仅有伏地魔,还有女孩子。”

“所以你要不要回答我的问题了?”

“好吧,让我想想……”西里斯抓了抓有点乱的长发,“你有多少经验?”

“没多少。”哈利后退让西里斯出来,以免鹰头马身有翼兽听得不耐烦,往教父屁股上来一爪,“……就一次。”

“一次?”西里斯语调上扬,“以你的受欢迎程度,我还以为会比这多点呢。”

“我没多少空想这个。”这快演变成哈利经历过最尴尬的对话了。

“你可不需要闲着没事干才能想这个啊。”西里斯笑嘻嘻地说,“那就先说说那一次吧,对方是谁?”

这简直比赫敏还糟糕,哈利怀疑教父是有意让自己受窘:“是秋•张,拉文克劳的找球手。”

“不错嘛。”西里斯吹了声口哨,哈利从没听见过他吹口哨,“是你喜欢的女孩?”

“当然了,不然我怎么会亲她?”

“你主动亲的她?”

“嗯……不,是她过来亲了我。”哈利盯着两人的脚,西里斯没穿鞋,“就在D.A.的一次聚会后,她过来找我说话然后……”

“夺走了你的初吻。”

“西里斯!!”

“你到现在为止什么信息也没给我,除了你刚丢了初吻。”西里斯抱起胳膊,“这让我怎么给你建议啊?”

哈利已经相当怀疑自己需不需要教父的建议了,无意冒犯,过去十几年西里斯肯定都没亲过什么人。

“没什么可说的,就是……贴了一下,嘴唇。”他只能磕磕巴巴地继续往下说,“我还没反应过来,她就离开了……”

“好吧,作为初吻这也很正常。”西里斯点点头,“之后你就没找过她?”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行……”西里斯思忖着说,“跟我说说她是什么样的人。”

“她非常漂亮,是东方人,黑发,小个子,大概比我矮一个头。还有……”哈利搜索枯肠,意识到自己对秋的了解少得可怜,“她支持龙卷风队。她很受欢迎,朋友很多。”

“比你矮一个头?”西里斯感兴趣的地方不在他预期内,“那她怎么吻的你?把你往下拉?抱住你脖子?”

“呃,不,我印象中没有。都没有。”

“那就单纯是这样了?”西里斯张开双臂保持平衡,做了个芭蕾舞似的踮脚动作。

“不知道……我没注意,可能吧。”哈利愈发感到自己——他俩——很蠢。

“难怪你们没亲多久,如果你不低头或者抱她起来,这个——”西里斯又踮了一次,“可是很累人的。”

“拜托你别再做那个动作了。”哈利咬牙道。

西里斯又笑了几声,“这都没注意,那你注意什么了?她的胸?”

“我不——什么?”声太大了,哈利赶紧看看周围有没有其他人听到,他脸上的热度达到新高。

“怎么,难道你从来没注意过女孩子的胸部吗?”西里斯问,“也没有做过色色的梦——”

“跟那无关!”哈利气恼地说,“我没问你那个!”

“你太纯洁了,哈利。”西里斯装模作样地叹气,“要知道,一个长长的美好的热吻和’那件事’之间只差——”

“西里斯!!!”

“好了,好了……”西里斯在他扭头就走之前举起双手,“那你总注意到了点什么吧?还是说你就是完全吓呆了?”

“我注意到她在哭。”想起罗恩的反应,哈利硬咽下了没说“湿的”或者“咸的”,“赫敏说这是因为她对塞德里克感到内疚——她之前是塞德里克的女朋友,还有她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喜欢我。”

“噢。”西里斯严肃起来,“但你确实喜欢她?”

“对,我早就喜欢她了,大概三年级的时候就……”哈利觉得他们已经过了最糟的部分,接下来的对话无论如何也不可能更难堪了,“去年圣诞舞会我本来想邀请她的,但塞德里克抢了先。”

“我明白了,那还不算太差。”西里斯说,他此前大概怀疑哈利喜欢秋也是因为对塞德里克内疚,“所以她边亲你边哭的时候,你做了什么?”

哈利还是只有一个答案可以给:“我可能是拍了拍她的背。”

西里斯眨眨眼,“也……还好,至少不是没反应。主动去亲别人但对方没反应挺打击人的,特别是如果她不算坚定的话。”

“你亲过多少女孩?”哈利忍不住问。

“几个吧……都不太能算女朋友。”西里斯耸耸肩,“我那会儿忙着跟詹姆胡闹呢。”

“那我爸爸呢?”

“我好像应该告诉你,他把宝贵的初吻留给了他唯一的挚爱莉莉,但实际上他大概比我多。魁地奇明星什么的嘛,每场比赛后都有人排着队想摸他吻他——你可错过了好多哟。”西里斯回答,“不过我可以肯定地告诉你他的初夜在莉莉手里哈。”

“……我不需要知道这个。”哈利皱起脸,在继续请教和听更多父母故事之间犹豫。

“要是你想新学期吻她更多次,而且做得比第一次好,俯身或者抱她起来都是不错的选择。”西里斯介绍道,以他的身高对此想必颇有点心得,“或者选择有高度差的地方,比如台阶上,让她站高一点。”

哈利点头记下:“抱她的话……要怎么做?”

“这个,怎么方便怎么做?”西里斯有点困扰地说,胡乱做了几个手势,“像是搂着她腰,或者背……只要别太快对她胸或者衣服里边下手我觉得都没问题啦。女孩子通常不太喜欢对方太急色,不过也看你们当时的感觉——”

“我知道了!”哈利把话题从衣服里边拉开,“还有吗?”

“建议闭上眼睛。”西里斯回答,“你可能感觉看着对方比较浪漫,但当你们离得很近的时候,这样做会变成斗鸡眼,有点蠢的。”

上次秋吻他的时候,他好像就一直看着……哈利刚凉下来的脸又是一阵热。

“舌头的部分嘛,我实在不知道该怎么描述……”西里斯仰起脑袋想了想,“要是她张嘴的话,你就想象自己在她嘴里写字母表吧,abcd……她不张嘴就不用考虑这个问题了。别硬来。”

哈利使劲儿吞咽了一下,舌头……想象那个有点又可怕又恶心,但也有种古怪的吸引力。秋会想那样吗?她有过男朋友,是不是早就试过了?她会不会已经觉得哈利的吻技比塞德里克差太多?

“那我的手,放在哪里会显得不太……不礼貌?”

“礼貌。”西里斯对他的用词做了个鬼脸,“说真的,这些都是顺其自然……非要建议的话,搂腰算是比较经典的,同时她搂着你的脖子,比较适合初学者。”

“搂腰?这儿?”哈利在自己腰间别扭地比划,西里斯叹了口气,满脸无可奈何。

“随意点,你们又不是要念咒,没什么规范动作。”他往哈利这边迈了两步,两条胳膊虚做了个拥抱动作,“喏,这样就差不多了,你的骨头也不容易硌到她。”

“好的……”哈利想象了一下自己这样搂秋。

“其实还取决于她是怎么做的。”西里斯又说,“采取主动的话,在下面拉住她手,再俯身吻她,也比较简单……”

他把手放到哈利手边轻拍了一下代替紧握,哈利觉得这可能比较适合自己。秋不想亲他的话,也不需要推开……而且他连秋的手都还没牵过呢。

“一手放在她后背,一手捧着她脸,这样……”西里斯边说边演示,“也不错,而且更甜蜜。”

“嗯……”这样他需要撩开秋的头发,碰到皮肤……会不会有点唐突?

“我操!!!”

近处突然传来一声大叫,哈利和西里斯同时往后跳,回头时只见罗恩目瞪口呆地瞪着他们。哈利迅速反思了一下,西里斯示范的时候并没真正碰到他,但从侧面看起来,确实就像……

“罗恩,这不是——”

“对不起!”红发男孩面红耳赤,飞快地跑掉了。最好的情况是他会去找赫敏咬耳朵,而非边跑边嚷嚷自己刚看到的事。

“罗恩!”

“啊,他妈的。”两秒钟后,西里斯单调地说,“这下我真的要回阿兹卡班了。”


接吻理论这个东西嘛,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评论(31)
热度(1035)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草小住(看简介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