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草小住(看简介看简介)

不接受催更,白嫖不配催更,嫌坑别看,不伺候。
不跟洁癖玩,没有耐心区分攻受,我说无差就是无差,不要你觉得。
不跟斯内普粉玩,觉得他人善良很伟大别人欠他债的统统移步别处,拉踩直接删除拉黑。
我搞一个角色/CP当然是冲着他们有搞头,难道还冲着他们的粉丝温柔善良宽容博爱不成。
别在我评论区跟其他读者聊天,想跟其他读者交流自己走私信,太吵会删评。
暴躁又懒,不顺眼的随手拉黑,不服憋着。
各种事项及旧文清点见“其他”合集。
一棵想要写世上所有的人物、关系和故事的草。


闲聊一下。

一如既往,在我动手的时候,是绝对没想到ITV会变成超过十万字的长篇的……

我昨天写着写着就在想,惨了,小天和老斯会有心理阴影吧。这谁害敢上全垒啊……

然后这个小家庭模式吧……

老斯的烦恼:赚钱养家,学生,校园安全,贝茜的健康,小天的健康……

小天的烦恼:安全问题,搞好和贝茜的关系,搞好和哈利的关系,搞好和老斯的关系,搞好和老朋友们的关系,搞好贝茜和哈利的关系,搞好哈利和老斯的关系……

小天出狱后成为交际花实锤(什么,不但到处留情还到处乱花(祖上留下的)钱。哦,精神层面的忧愁它环绕着我。

我也想过这种日子啊可恶当然阿兹卡班就算了

贝茜:我的两个爹同框好像要亲亲的样子瞬间我连他们孩子的名字都想好了。

像不像磕CP的你。

以及:害,他妈的,我真实服了气了(吸氧

评论(4)
热度(1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草小住(看简介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