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草小住(看简介看简介)

不接受催更,白嫖不配催更,嫌坑别看,不伺候。
不跟洁癖玩,没有耐心区分攻受,我说无差就是无差,不要你觉得。
不跟斯内普粉玩,觉得他人善良很伟大别人欠他债的统统移步别处,拉踩直接删除拉黑。
我搞一个角色/CP当然是冲着他们有搞头,难道还冲着他们的粉丝温柔善良宽容博爱不成。
别在我评论区跟其他读者聊天,想跟其他读者交流自己走私信,太吵会删评。
暴躁又懒,不顺眼的随手拉黑,不服憋着。
各种事项及旧文清点见“其他”合集。
一棵想要写世上所有的人物、关系和故事的草。

【HP】这是西弗勒斯——啥?(14)

  

唐克斯满身困惑,但布莱克的笑声像疾病一样感染了她:“干嘛?”

“没什么,呃,想到了开心的事。”布莱克按摩着自己腹部,“你待会想和他玩会儿飞盘吗?它爱那玩意儿比爱我多多了,你跟它玩它也会爱死你的。”

“这样吗?太棒了!”唐克斯高兴地说,朝柯基拍拍手,“跟我来?”

斯内普没理她,但姑且放过了布莱克的另一条腿,安慰犬追着安慰对象狂咬,场面可不太好看。

“吃过饭再说吧。”布莱克忙道。

当然,他一走动,那条瘸腿就被发现了。

“这事儿怪我,嗯,”斯内普默默地看着布莱克编瞎话,“我不小心戳到了它的屁——眼睛,对,我给它洗眼睛来着。它就咬了我一口。”

行吧,至少不是最糟的答案。

“你走路都这样了,它肯定咬得很重。”唐克斯企图察看布莱克的伤势,后者连跑带蹦地躲开了。

“那啥,我戳得也挺重的。”

“那它为什么咬你的腿?”她指出,偷到个空子往柯基屁股上拍了一记,斯内普嗖地蹿回布莱克身后。

“嘿,他很害羞的。”布莱克的声线直哆嗦,“你可别把他惹急了。”

“既然是洗眼睛的时候出意外,它应该咬手或者胳膊才对啊。”唐克斯朝柯基做了个鬼脸,她倒还有傲罗的基本素养,“你总不能用脚给它洗眼睛吧。”

“这个,你得问他嘛。”布莱克极不负责任地说,“我又没法知道小狗怎么选肉下嘴,对吧?”

“安慰犬会咬人就够奇怪的了。”唐克斯指出。

“哦,这条肯定是没调教好。”

斯内普警告地叼住布莱克的裤脚扯了扯,布莱克居然敢用脚后跟顶回来。

“你应该叫他们退钱,或者至少换一条狗。”唐克斯提议,“虽然它真是很可爱,但肯定不是条称职的安慰犬,不但怕人还咬人。不然你把它给我吧,我去另外给你找条狗。”

布莱克喷出一声笑,斯内普磨了磨牙,许愿能把屋里的两个人类全干掉。

“算了,几个牙印而已嘛,反正配伤药又不是我负责。”男人宽宏大度地说,“其实它挺聪明的,你说话都听得懂,只是未必听话而已。”

“它不听,你怎么知道它听得懂?”

“因为我聪明绝顶。”布莱克厚颜无耻地说,斯内普翻了个白眼,“看吧,它翻白眼了。”

“还真是你的审美,”唐克斯哼了一声,“连狗都喜欢脾气这样坏的。”

布莱克诡异地停顿了一下,斯内普抬起头嗅了嗅,想搞清楚发生了什么。

“要是给我找条好脾气的,那条狗岂不是太可怜了?”男人道,大步走开,柯基赶忙躲得离唐克斯远远的,“你想吃烤肉吗?我可以多做点儿。”

“你每次都放太多辣椒。”唐克斯说,这意思就是想了。

布莱克翻翻眼睛:“挑剔。”

他俩在灶边忙了一会儿,布莱克就赶走了唐克斯,她身边总发生各种奇怪的事故,有她帮忙,这两人一狗怕是半夜都吃不上饭。这下斯内普遭了殃,柯基上不去台阶,只能在厨房里打转,一边躲唐克斯热情的手,一边远离克利切——别的不说,小精灵围的那条脏毛巾简直在践踏他的鼻子。

他妈的,布莱克绝对是故意为之。

尽管恨得咬牙切齿,布莱克双手托在柯基前腿下将他抱起来的时候,想着赶紧脱离窘境,小狗没怎么反抗,由着男人把自己带回客厅。负责拿狗食盆的尼法朵拉都快嫉妒死了。

“你那一下肯定戳得很重。”她感慨道,“简直没法想象它会咬你呢。”

布莱克忍俊不禁:“相信我,这只是因为你更可怕。这狗狗势利着呢,你一走他就该废掉我另一条腿了。”

哼,这话倒没错。

“那不就和斯内普相反么?”唐克斯笑道,“他就喜欢在有人劝架的时候招惹你。”

“你怎么知道没人的时候他什么样?”布莱克指出,斯内普从肉汤拌土豆泥里抬起鼻子,男人闻起来好像有点紧张。

“哈,反正你可喜欢他来咬你了。”

唐克斯向来口无遮拦,原本斯内普只打算当个蠢笑话听,但布莱克闻起来……他仰起脑袋看布莱克,布莱克也低头看他,一人一狗大眼瞪小眼。

斯内普继续吃起了晚餐。

“得了,吃饭吧,尼法朵拉。”布莱克说着,逃去厨房。

“是唐克斯!”

当晚他一直管自己侄女叫尼法朵拉。



对唐克斯这种不尊重狗的行为我只想说——我也想拍!


评论(16)
热度(4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草小住(看简介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