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草小住(看简介看简介)

不接受催更,白嫖不配催更,嫌坑别看,不伺候。
不跟洁癖玩,没有耐心区分攻受,我说无差就是无差,不要你觉得。
不跟斯内普粉玩,觉得他人善良很伟大别人欠他债的统统移步别处,拉踩直接删除拉黑。
我搞一个角色/CP当然是冲着他们有搞头,难道还冲着他们的粉丝温柔善良宽容博爱不成。
别在我评论区跟其他读者聊天,想跟其他读者交流自己走私信,太吵会删评。
暴躁又懒,不顺眼的随手拉黑,不服憋着。
各种事项及旧文清点见“其他”合集。
一棵想要写世上所有的人物、关系和故事的草。

一个片段。

上,嫁,杀:一种游戏,指定三个人,参与者需分别选择上、嫁还是杀。
 掠夺者+斯内普,有无CP自由心证。


(詹姆的场合)

莉莉,斯内普,邓不利多

“嫁给莉莉。”毫无悬念,詹姆立刻说。

“对莉莉,我还以为你会选另一个。”西里斯坏笑,詹姆顿时赤红了脸。

“嫁给了莉莉,还愁没机会吗?”莱姆斯补上一句。

赶在詹姆急眼前,西里斯问:“那在嫁给莉莉之前,你想上谁?杀谁?”

“我杀鼻……”詹姆刚要脱口而出,忽然想起这样邓不利多对应的选项,表情扭曲了一下。

“杀邓不利多。”他咬牙切齿地说。

“感天动地,叉子。”西里斯鼓了鼓掌,“很有献身精神。”

“反正我也做不到。”詹姆破罐破摔,“要是邓不利多把我给杀了或者抓起来,我就用不着上鼻涕精了。”

“在斯内普和邓不利多之间你宁可选择跟斯内普上床?”莱姆斯扬起眉毛。

“你会想看邓不利多的裸体吗?”詹姆问,“你觉得他头发和胡子底下是什么样?”

卢平的表情也扭曲了一下。

“斯内普不是最坏的选择。”他同意道

 

(西里斯的场合)

詹姆,斯内普,麦格

“喂,为什么我也在里边?”詹姆抗议道。

“上鼻涕精,嫁给麦格,杀詹姆。”西里斯毫不犹豫地说。

“嘿!!!!!!”詹姆大叫。

“我觉得你父母有意向把遗产留给我。”西里斯冲他龇牙,“我现在可是穷光蛋,无家无业啊。”

詹姆佯作狂怒。“见利忘义!我看错你了,大脚板!”

“你也要上斯内普?”莱姆斯瞟着西里斯。

“啊,反正堵上他的嘴,关了灯都一样。”西里斯一摊手,“我不挑剔。”

虫尾巴弱弱地发言:“可是你要嫁给麦格教授……我感觉……”

“……她会是超恐怖的管家婆!”詹姆接上。

“所以嘛,她应该很快就会把我给甩掉了。”西里斯眨眨眼。

 

(莱姆斯的场合)

格雷伯克,斯内普,莉莉

“我们不能把范围限定在人类吗?”莱姆斯望天,寻找不存在的满月。

“你自己都不是人类,哥们儿。”西里斯提醒他。

“上格雷伯克,嫁给莉莉,杀斯内普。”莱姆斯说。

“你居然宁愿上格雷伯克???”詹姆难以置信地嚷道,“那个狼人咬了你!”

“万一我满月夜的时候性致高涨呢?”莱姆斯假笑,用上了他那种非常恶心的暗示性的语调,“至少咬他不会有什么额外后果。”

“谢谢你在我脑海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画面。”西里斯干巴巴地说,彼得在他身边哆嗦了一下。

“叉子,你不会因为我选择嫁给莉莉杀掉我吧?”莱姆斯虚情假意地问。

詹姆转转眼珠,“所有头脑正常的人都会选择嫁给莉莉。”

“但为什么你会是我们中最介意和老鼻涕精上床的人?”西里斯摸着下巴上少得可怜的一点胡茬思索着。

“我挺同情他的。”莱姆斯说。

 

(彼得的场合)

邓不利多,斯内普,麦格

彼得沉默了好久。

“上……上斯内普,嫁给麦格,杀邓不利多。”

说完他就哭了。

西里斯强行和他击了个掌。

 

(斯内普的场合)

詹姆,西里斯,莱姆斯

“我拒绝参与这种愚蠢的活动。”斯内普说。

“多点娱乐不是坏事嘛,西弗勒斯。”邓不利多笑眯眯地说。

“而且难得你有机会可以公然宣布自己想杀我。”西里斯凑热闹。

斯内普挨个瞪过在座诸位。

“全部杀掉。”他恶狠狠地说。

“那是违反规则的。”莱姆斯温和地说,“你得上一个,嫁一个,杀一个才行。”

“定额杀一个的话,”斯内普回答,“我杀我自己,游戏结束。”


(斯内普当场杀死了游戏,全剧终)

评论(9)
热度(625)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草小住(看简介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