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草小住(看简介看简介)

不接受催更,白嫖不配催更,嫌坑别看,不伺候。
不跟洁癖玩,没有耐心区分攻受,我说无差就是无差,不要你觉得。
不跟斯内普粉玩,觉得他人善良很伟大别人欠他债的统统移步别处,拉踩直接删除拉黑。
我搞一个角色/CP当然是冲着他们有搞头,难道还冲着他们的粉丝温柔善良宽容博爱不成。
别在我评论区跟其他读者聊天,想跟其他读者交流自己走私信,太吵会删评。
暴躁又懒,不顺眼的随手拉黑,不服憋着。
各种事项及旧文清点见“其他”合集。
一棵想要写世上所有的人物、关系和故事的草。

【HP】禁闭室的故事(二)(欢乐向,傲罗相关,PG13)

对话体,詹姆和小天狼星同时遭遇“干渴危机”,羞耻言语有。

该归罗琳的统统归罗琳。

具体设定见第一发

——————第二发詹莉犬狼——————


“西里斯。”
 

 
“嗯哼。”
  

“大脚板!”
  

“我以为我们说好了绰号只在内部流通。”
  

“这里只有我们两个。”
  

“听着的可不是,你的脑子都往下去了吗?”
  

“别跟我提任何关于‘下’的东西。”
  

“否则?别告诉我这样你就坚持不住了。”
  

“闭嘴。”
  

“我还以为莉莉能让你坚持得更久一点。”
  

“闭……操!别提莉莉!”
  

“真的假的?你俩不是才大干了一晚?”
  

“闭嘴闭嘴闭嘴……”
  

“噢——”
  

“你个混蛋。要是我在求婚后第二天就听着我好哥们的声音高潮,那我绝对没法再面对莉莉的脸了。”
  

“是你发起这次谈话的。”
  

“我就是想叫你别……”
  

“什么?”
  

“呃,试着解决?”
  

“什么——你以为我在对着你打飞机?”
  

“我说了别提这个!”
  

“Ridiculous.”
  

“我特么哪个部分长得像你的博格特?”
  

“我是说这太滑稽了!你觉着我对你有意思?”
  

“天哪当然不!我怎么会这么想?在我亲眼目睹你和月亮脸像对饥渴的兔子那样操在一起之后?”
  

“别提他!”
  

“哎呀,这下我们能达成共识了?”
  

“你个蠢蛋(dumbass)。”
  

“那你算什么,一个聪明蛋(smartass)?”
  

“我一直比你聪明,叉子。”
  

“没聪明到能从里边打开扫帚棚的门。”
  

“你当时把两个门板焊成了一块!”
  

“而你没聪明到带着魔杖进去。噢,你急着用另一根棍子呢。”
  

“闭嘴!想听些关于你和莉莉回放吗?”
  

“而且也没聪明到在那个仓库烧起来的时候及时跑掉。”
  

“话题转移得漂亮,詹姆。”
  

“你当时就在门边。”
  

“着火点在你和门之间,而且你和门之间还隔了起码五十个装满天知道什么狗屁的箱子。”
  

“我能出来的。”
  

“那帮傻逼把易燃物都摆在一块,你打算怎么从十英尺高的火圈里出来?别告诉我你又把扫帚揣兜里了。”
  

“我可以幻影移形……也别提扫帚!”
  

“天知道里边的东西烧起来会变成什么样。记得弗洛伊德吗?他被扒出来的时候活像一头火候太过的熏猪。”
  

“这么说死者让你觉得愉快?”
  

“只是个客观形容而已。箱子里装的可不是什么健康燃料,说不定没等发现你就已经想不起幻影移形这回事了。”
  

“但——”
  

“等等,你对扫帚干过什么?”
  

“没什么。你当时——”
  

“停!你,扫帚,加上莉莉……”
  

“我们一块飞了一回,行了吧!别问了!”
  

“你们一块……你一定是在逗我。”
  

“哼哼。永远不要小瞧尖头叉子的创意。”
  

“多高?”
  

“别问了!”
  

“多,高?”
  

“三英尺!”
  

“才三英尺?”
  

“天文塔正上方!”
  

“哦,操。什么时候?”
  

“大脚板!”
  

“我必须知道自己又去那上了多久的课在你们……”
  

“七年级魁地奇决赛结束的时候!你当时没在上天文课了!”
  

“噢我想起来了。我们到处都找不到你,我还奇怪是什么让你抵御了亲自捧魁地奇杯的诱惑呢。”
  

“现在满意你听到的吗?”
  

“不太满意。虽然连小虫都猜到和莉莉有关,但我和莱姆斯当时可是为了男女学生会主席的同时失踪把这辈子的借口都用完了。”
  

“五年级那次我也替你和莱姆斯把其他人都挡在扫帚棚外边了。”
  

“然后你他妈焊上了门!”
  

“那不是为了杜绝被闯入的可能性吗?”
  

“操你的,尖头叉子。”
  

“对象错了,大脚板。”
  

“去你妈的。”
  

“你们当时花了多久才发现门不对劲,聪明蛋?”
  

“闭嘴。”
  

“两小时?”
  

“肯定比你和莉莉飞的久。”
  

“这个话题打住。”
  

“蠢蛋。”
  

“你当时应该撤退的。”
  

“所以我们又说回来了,你当时在一个满是黑魔法物品的着火仓库里然后你指望我夹着尾巴跑掉?”
  

“你离起火点更近,要说有危险也不是我。”
  

“等火势蔓延开就不是这样了。”
  

“冒火冲进来太蠢了。”
  

“不比让你来保自己的屁股更蠢。”
  

“这可是对我的侮辱。”
  

“你刚叫我丢下你逃跑,别跟我提什么侮辱。”
  

“我是说你没必要白白赔上自己的命。”
  

“以及贞操,我们差点在整支队伍加上所有没跑掉的家伙面前搞起来。”
  

“别逼我想起这个。”
  

“要说我后悔也是为了这个。”


“一定是那些该死的烟雾的作用,我突然想吻你。”
  

“克制点,想想莉莉。”
  

“靠,我好不容易才把注意力拽回来!”
  

“比起我自己,我宁愿你把它放在莉莉身上。”
  

“说真的,谢了,大脚板。”
  

“我还是不打算让你吻我。”
  

“你以为我还能看得上你?在莉莉……”
  

“继续啊,这次可不是我要提的。”
  

“啊……快说点儿别的,大脚板。”
  

“你看起来不太妙啊哥们,我建议你还是顺其自然好了。”
  

“滚蛋,我才不要对着你高潮。”
  

“而你之前还认为我对着你打飞机。不是我说,我们身上这叫什么来着?瘦身衣?穿着这玩意你够得着那话儿吗?”
  

“就……说点儿别的,大脚板。拜托。”
  

“礼貌总是有用的。好吧,现在什么能不让你这么‘性致’盎然?”
  

“别说得你不是似的。想聊聊六年级莱姆斯裸体变回原形的事吗?”
  

“鼻涕精!别告诉我你对着他还能发情。”
  

“到处发情的那是你。记得爪爪吗?”
  

“停!我们说好不提这件事。”
  

“我还以为那次能让你学着远离燃烧的刺极草和公鸡冠呢。”
  

“谁他妈知道箱子里有那玩意?”
  

“那可是我人生中最刺激的一晚。我们字面意义上地制止了一条狼上你,然后又得字面意义上地制止你对一条狗的非分之举。”
  

“我不需要再听一遍!”
  

“哎等等,这么一说牙牙出生的时间正好……你确定那晚我们完全阻止了你吗?”
  

“去你妈的我没对爪爪做任何事!”
  

“我可没把握,我当时被你咬得有点儿失血过多。”
  

“滚回去操你自己。”
  

“可惜给鼻涕精的回礼没送出去。”
  

“谁让你从老鼻涕虫那偷东西的时候贪多。”
  

“老鼻涕虫真不够朋友,居然告诉了麦格。”
  

“你魔药考不过鼻涕精可怪不得谁。”
  

“他们是鼻涕一家亲。”
  

“干嘛气成这样?虽说留校劳动是一起罚的,挨训的时候你又不在。”
  

“我当时……呃,也别说这个。”
  

“怎么了?莉莉和我说她在图书馆啊,别告诉我你们被老秃鹫平斯盯着还能做什么。”
  

“大脚板!”
  

“行行行,我们接着说老鼻涕虫和麦格。”
  

“别——”
  

“他俩把我和月亮脸还有小虫从公共休息室堵到宿舍,没找着你就训了我们仨一顿。又是尊重同学又是学院团结的,足足一小时——”
  

“啊,操!操……”
  

“接着就把我们扔给了新来的那个费尔奇——叉子?”
  

“……”
  

“你刚才是不是……?”
  

“……”
 

“等出去了我一定要让穆迪给我洗洗脑子,把你忘了都无所谓。”
  

“操。”
  

“你搞什么鬼,听着老鼻涕虫和麦格还能发情?”
  

“莉莉后来一个月没跟我说话。”
  

“她怎么知道的?对你的禁闭她不是从来不问吗?”
  

“呃,好吧。是这样的,大脚板。”
  

“怎么?”
  

“莉莉当时没在图书馆,她和我在我们的寝室。”
  

“所以你们就在那听着?披着隐形衣?”
  

“不,来不及拿了,我就抱着她冲进了,呃,衣橱。”
  

“哪个?”
  

“……我的。”
  

“我的衣橱?”
  

“总之,听到鼻涕精的名字时她有点生气,然后我就……”
  

“我的衣橱。”
  

“我们就是担心你会抓狂所以……”
  

“我,的,衣,橱。”
  

“嘿!嘿!伙计,要掐死我等出去再说行吗?我都不知道你扑过来会干嘛。”
  

“我一定要详详细细、完完整整地给莉莉讲几遍你对着我打飞机的事。”
  

“别啊!这次出去我三天都不敢见莉莉了。”
  

“药劲离过去还差得远呢。”
  

“……两星期。”
  

“活该。”
  


(第二发完)


评论(10)
热度(643)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草小住(看简介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