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草小住(看简介看简介)

不接受催更,白嫖不配催更,嫌坑别看,不伺候。
不跟洁癖玩,没有耐心区分攻受,我说无差就是无差,不要你觉得。
不跟斯内普粉玩,觉得他人善良很伟大别人欠他债的统统移步别处,拉踩直接删除拉黑。
我搞一个角色/CP当然是冲着他们有搞头,难道还冲着他们的粉丝温柔善良宽容博爱不成。
别在我评论区跟其他读者聊天,想跟其他读者交流自己走私信,太吵会删评。
暴躁又懒,不顺眼的随手拉黑,不服憋着。
各种事项及旧文清点见“其他”合集。
一棵想要写世上所有的人物、关系和故事的草。

【HP】[半原创]禁闭室的故事(傲罗相关,欢乐向,PG13)

灵感取自hihaho前辈的美漫同人《禁闭室》,三鞠躬致敬并强烈安利。人物和世界归罗琳,OOC我的锅。

一个数发的小系列大概,CP看心情。

——————第一发隆巴顿夫妇——————

傲罗司有一间禁闭室。

这个二十英尺见方的房间六壁铺满一色纯白的软垫,上附数重减震咒,据说是麻瓜精神病院设计加上建造者智慧结晶的混合产物。由于入室规则的首条就是没收魔杖,在维护来客肢体完整的基础之上,禁闭室在漫长的演化过程中还被贴心的前辈们增加了多种关键词触发的咒语,以满足各类需求。譬如清水如泉,用以防止其中的男士因疯狂撸管脱水而无法出来工作。

没错,禁闭室不是用来关俘虏的——顺带一提,和民众的广泛认知不同,傲罗并没有把罪犯关在自己隔壁的癖好——虽说关在位于同一楼层的临时监禁处也相差无几。总之,这是个属于同伴的地盘,用以在繁忙任务的间隙处理一些不会带来伤害但又必须解决的麻烦。

情况是多种多样的:有的人被架手架脚地塞进去,花上一两个小时赌咒发誓要和某位反派或者上司的每一条皱纹每一颗疹子白头偕老;有的人捂着嘴冲进去并在门关上的瞬间就开始滔滔不绝,从古灵阁的存款数额直交代到昨晚和谁在床上用的什么姿势;还有的人,你知道的,面临脱水的危险,当然这个问题已经被相对完美地解决了。组队出外执行任务的傲罗同时中招的情况并不罕见,集体遭遇“干渴危机”是其中比较尴尬的一种,通常来说另一件了不起的麻瓜发明——束身衣会在此时派上用场。不过要是当事人愿意合作解决,那自是上上之策,房间还会自动提供配套用具。

禁闭室设立之初受收获过不少疑问。英国魔法部别的不说,在保卫自身安全方面的投资是毫不吝啬的,傲罗司每办公室至多两人的待遇绝对数一数二,大部分能活过头一两年的傲罗办公室内个人物品都会成倍增长,俨然一副以工作为家的架势。遭遇突发情况时回自己家里,想怎么说怎么说,想怎么“干”怎么“干”,不是正常选择吗?

对此,禁闭室的创始人,当时还不是疯眼汉的穆迪给予的统一回复是:保证安全,防止窃听。对于前者,穆迪好脾气的学生金斯莱·沙克尔进行了一番更为详细的解释:曾有人因为过于激动,不慎将房间里的危险物品沾染到了不该沾染的地方。后来这个“有人”同穆迪警告新手们“有人把魔杖插在后兜结果烧掉了自己半拉屁股”的“有人”一道成为了傲罗司的传说,直到穆迪退休也没有得到过明确解答。不过作为一个时常同各色违禁物品打交道的行业,傲罗在房间里藏些“私货”实属正常,安全问题是要注意一下的。

至于后者嘛,大伙儿也渐渐明白了,这是“集中到一个地点方便所有人窃听”的意思。作为一个每天花一半时间与各色冷血变态打交道的群体的成员有个副作用,就是你会发现自己在另一半时间打交道的人也是冷血变态。当长达数小时的折磨结束、走出禁闭室却见大家都在拿你老婆出轨暗恋失败贷款还不完的悲惨经历下酒时,你还能怎样?当然是拿起酒瓶加入咯,下次还指不定轮到谁,反正佐餐话题的仅限内部流通。出来混总得还,干这行的都懂规矩。

但世上毕竟没有不透风的墙,禁闭室的存在还是泄了出去,并且差不多立时就遭到了觊觎,毕竟坚忍不拔的巫师界守护者们不是在哪都说实话。有那么一回,双唇紧抿伤痕累累的弗兰克·隆巴顿被队友们扔了进去。这以稳重谨慎出名的家伙入行数年居然没落下任何话柄,尽管他同时也厚道地不怎么拿别人的糗事佐餐,但仍成了一干前辈同辈的眼中钉。与神秘人的仗打得正紧,本着越是高压越要解闷的原则,刚把他从敌营抢出来的队友们擦把血汗抖抖尘土,拎着啤酒叼着面包,统统蹲到门外听起了壁角。

过了五分钟,墙角的人少了两个;过了十分钟,又少了两个……禁闭室的门终于打开时,门外破天荒地没有发出轰然散开的声音。弗兰克步履平稳地走出来,从仅剩的女同事艾丽斯手里接过自己的魔杖,转身利落地解除了室内的窃听咒语——中的一重,当然。他刚进门就感应到了这道不和谐的外来咒语,药物作用下由不得他不开口,可他是弗兰克·操他妈的专业·隆巴顿,就是把他拆了你也不可能从骨头缝里搞到半点情报,所以他毫不犹豫地选择了把这难熬的时光用于交代另一重“机密”。

念完咒语,弗兰克未及完全转过身便迎来了裹挟着崩天裂地气势的一记热吻。他们在原地如胶似漆了很长很长时间,直到所有同事去而复返,朝他们扔着啤酒瓶塞大喊“滚去开房”。

四个月后艾丽斯和弗兰克举行了婚礼,又是七个月后他们有了个儿子。婚姻期间艾丽斯从未抱怨过丈夫的沉默和缺乏浪漫,所有那些关于可爱脸盘、柔顺长发、灵巧手指和闪光灵魂的颂赞她早已在那一个半小时里听尽。

而神秘人一方直到倒台也没再试图对禁闭室动什么手脚。 

(第一发完)

评论(12)
热度(573)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草小住(看简介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