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草小住(看简介看简介)

不接受催更,白嫖不配催更,嫌坑别看,不伺候。
不跟洁癖玩,没有耐心区分攻受,我说无差就是无差,不要你觉得。
不跟斯内普粉玩,觉得他人善良很伟大别人欠他债的统统移步别处,拉踩直接删除拉黑。
我搞一个角色/CP当然是冲着他们有搞头,难道还冲着他们的粉丝温柔善良宽容博爱不成。
别在我评论区跟其他读者聊天,想跟其他读者交流自己走私信,太吵会删评。
暴躁又懒,不顺眼的随手拉黑,不服憋着。
各种事项及旧文清点见“其他”合集。
一棵想要写世上所有的人物、关系和故事的草。

【HP】关于霍格沃茨你所不知道的事(九)(真胡说)

信口雌黄,切勿当真。不归罗琳的部分统统归我和我的旁友们。


——————————黑魔王大人意难平篇——————————


1.黑魔王大人意难平,想当初他毕业那年申请留校任教,完全因为年纪太轻而遭到拒绝。等到他年纪足够资深,霍校却雇佣了年仅二十岁的西弗勒斯·斯内普,凭啥啊?多长两岁,斯内普就能比当初的他牛逼吗?

 

2.好吧,在此期间霍校换了校长,用人标准转变也可以理解。

问题是同样一个邓不利多,前脚指责他研究黑魔法不给教职,后脚就聘用了前食死徒西弗勒斯·斯内普,这是什么道理?

(斯内普:歪,我也被魔药课干了十几年攒人品啊?)

 

3.呃,不过整理一下,黑魔王大人您的求职表现是这样的——

第一,外在形象不佳。

【仿佛他被烧伤了,五官模糊,白蜡蜡的还怪里怪气的扭曲着,他的眼白已经固现出血色,尽管瞳孔还不是狭长的,但哈利知道它们会变成那种形状。】

第二,对面试官缺乏敬意。

【“我听说你已经做了校长,”他说,嗓音比原来高和冰冷。“值得称道。”】

第三,话里贬低工作单位。

【“我很惊讶你居然留在这里那么长的时间。”停了一会儿,伏地魔说。“我一直想不通为什么你这样一个巫师会愿意留在学校。”】

第四,得知遭拒差点袭击面试官。

【有几秒钟,哈利简直快要大叫出一声无意义的警告:他确定伏地魔的手猛的抽动了下口袋里的魔杖。但是过了一会儿,伏地魔转身走了出去,关上门,不见了。】

第五,事后诅咒所面试的岗位,造成长期不良影响。

【看看书里走马灯般轮换的黑魔法防御术教师,嗯……】

所以说,那啥,您求职失败,怕是怨不得别人——啊!(原谅光砸脸)

 

4.黑魔王:别的就算了,我的形象有什么不好——面个教师还看脸的吗???

洛哈特:没错,就是这样哦:)

 

5.邓不利多:而且你的助学贷款一直没还,截至第二次求职时已经拖欠了好几十年,古灵阁都拒绝给你开个人金库了,这个诚信方面……

 

6.(抱紧复活币先续两口)

真相只有一个,难道这就是黑魔王在邓不利多有生之年不敢对霍格沃茨动手的原因?

——欠着人家钱没面子,老老实实还上也没面子,横竖我晚出道出生几十年还有六道永生保险,不如把这老头儿耗死再说。

 

7.斯内普在校长办公室屁股还没坐热,就接到了第一个命令——“抹掉汤姆·里德尔的欠账记录”。

邓不利多的画像在旁边捋着胡子呵呵直笑,导致他的心情变得更为复杂。

 

8.上司命令不得不从,然而你不能指望一名优秀双面间谍不留一手。

年轻校长惨死于纳吉尼利齿之下后,隔天巫师周刊登载:我们都知道的那个人竟还欠着母校一笔债,我们能信任不还助学贷款的人吗?

再隔天:霍格沃茨的天价学生贷款是剥削贫困生的残酷陷阱!曾获特殊贡献奖的优秀学生主席都因无法偿还被迫走上犯罪道路,我们还能信任巫师社会的福利制度吗?

又隔天:我们险些将巫师界交到这样的人手中——学生贷款使他获得受教育机会,毕业后他却仅因求职遭拒便背信弃义并犯下多起谋杀!

在黑魔王爪牙全部落网前,着实热闹了好一阵子。

后来的后来,小说《巫师界太难混!穷困潦倒求职被拒还背着学生贷款的我只能去做黑魔王了》大受欢迎,作者未署名,版税流向不得而知。

 

9.想想汤姆·里德尔,真是一位悲剧缠身的天才。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要施展才华;明明可以靠才华搞学术吃饭,却要当魔王。最终落得个自行毁容,毕生研究也失传了的结局,可叹可叹。

瞅瞅隔壁洛哈特,一张俊脸迷倒全校女生,石志超过两年关于驱逐狐媚子的著作仍畅销,住进永久伤害病房后粉丝来信络绎不绝,幸福指数多高啊。

 

10.所以说啊,我们要从黑魔王的事迹中吸取教训,明白——明白点啥呢?

算了,大家好好保养,健康饮食,少吃外卖,早点睡觉。

续这个结尾总没错儿。


(TBC?)


评论(7)
热度(22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草小住(看简介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