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草小住(看简介看简介)

不接受催更,白嫖不配催更,嫌坑别看,不伺候。
不跟洁癖玩,没有耐心区分攻受,我说无差就是无差,不要你觉得。
不跟斯内普粉玩,觉得他人善良很伟大别人欠他债的统统移步别处,拉踩直接删除拉黑。
我搞一个角色/CP当然是冲着他们有搞头,难道还冲着他们的粉丝温柔善良宽容博爱不成。
别在我评论区跟其他读者聊天,想跟其他读者交流自己走私信,太吵会删评。
暴躁又懒,不顺眼的随手拉黑,不服憋着。
各种事项及旧文清点见“其他”合集。
一棵想要写世上所有的人物、关系和故事的草。

【HP】关于霍格沃茨你所不知道的事(八)(真·胡说)

新设定出来后我与旁友们的奇怪聊天,整个沙雕系列搜“关于霍格沃茨你所不知道的事”可见。


——————————吃人的纳吉尼不要扔篇——————————

 

1.自神秘人成为神秘人时起,纳吉尼就是与他浑然一体的权力象征,能伸能缩,又粗又长,刚可撞死个人,柔可绕腰十圈。

 

2.不过它最可怕的地方在于荤素不忌,吃人不吐骨头。

还不吐毛发。

还不吐衣服鞋子。

还不吐项链耳环戒指。

 

3.所以说,蟒蛇的消化液不容小觑。

在这点上没人比纳吉尼本蛇更有发言权——可惜只有一个人能听懂它的发言。

 

4.后来变成两个了,然而黑魔王麾下戒律森严,严禁任何人/蛇/半人半蛇随意搭讪小朋友。

当然,他自己除外。

 

5.纳吉尼对此很遗憾,那个男孩子看起来挺好吃的呢。

 

6.来自前辈纳吉尼的排雷:伏地魔绝对不是什么好老板。当他的吉祥物得一天到晚爬来爬去突显他俩的整体存在感不说,他还三天两头强迫一条碗口粗的蛇吞下一条人粗的人,要吞得阴森恐怖,完事必须酷酷地退回他身边,继续爬来爬去。

 

7.噎不着它是一回事,怎么说蛇家曾经也是个脸盘白嫩身段秀气的妹子,投喂就不能洗洗?就不能扒干净?就不能切小点儿?

吉祥物没有物权吗?

而且人肉的营养价值总是这么差,饲主真的有好好喂养吗?

 

8.无良老板干脆地无视了它,当着一屋子食死徒的面下达了命令。

嘶嘶下完还专门用人话再下一遍,不愧是黑魔头级别的装哔。

 

9.为老板挣面子是吉祥物的天职,干一行爱一行啊。巨蛇晃晃悠悠地离开了他的肩头,老大不情愿地爬向光滑的木头桌面,吃吧吃吧就当吃药快点吞掉就好了。

——靠这人的镶钉高跟靴挂喉咙,

 

10.人类的柔韧性一如既往地差劲,吞完纳吉尼不仅失去了苗条的曲线,还盘不起来。

 

11.纳吉尼曾经有十几年来考虑罢工,不过算了,混口饭吃不容易,只要老板不找条公蛇来逼它下蛋怎样都好。

 

12. 后来纳吉尼进一步调整了底线,找来的是条蛇就好。只有兼容性问题容不得让步和妥协。

 

13.再后来纳吉尼甚至开始觉得下个蛋也不错,据说围观剪蛋开小蛇特别爽,就像拆礼包。

 

14.好在老板考虑到自家宝贝灵魂可能被不小心遗传掉,最终放弃了配出新花纹的打算。

 

15.“用餐吧,纳吉尼。”

于是今天也是上班打卡为黑魔王提升逼格的一天。


(TBC?)


评论(7)
热度(29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草小住(看简介看简介) | Powered by LOFTER